2008-05-12 23:17:59阿猛

螢幕前的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喔!!

昨天母親節要到外婆家度過

所以下午就出發到外婆家

但由於我們家太早到的關西

讓我在那覺得很無聊..

因為都沒有人陪我玩..

所以就在門口玩了起藍球來

運一運就想說來練轉身好了

就把鐵門拉上靠著門的支撐的那個轉了起來

誰知道不轉還好一轉結果我的腰就撞到類似鎖門的一個東西

因為它凸起來害我去撞到..

當場就扶腰跪在地上..

然後猛爸就叫了一聲阿猛的名子:  鄭宇恬

因為撞擊聲很大..所以猛爸喊鄭宇恬的意思是叫我不要在玩了..

然後我就回覆一聲好啦!!

可是我明明很痛還硬要裝鎮定的從地上爬到椅子上休息..

休息了一下跑到鏡子前看..

媽呀!! 瘀青了!! 可見撞擊力真的很大= =

這件事要提醒大家

在練習轉身時千萬不要在堅硬的地方轉..

最好找個比較軟的東西來練..

不然後果會像我一樣!!


2008-05-14 21:25:55

哈 哈 ..

你真ㄉ很誇張ㄟ!!
這麼大ㄌ還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 &quot
好好照顧自己吧 要ㄑ測驗ㄌ
還這ㄇ不小心 到最後你不要抱病ㄑ考試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