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8:23:12菲歐娜

對小BABY的貼心商品

之前,菲菲說過從6月開始每一個月都會有朋友要生小孩,因為要送裡的關係,所以菲菲去看了很多東西。可是沒想到在一般的COLSE或WOOLYS就有很多的貼心商品。

現在一一的把它們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 給小朋友旅行時用的馬桶坐墊,我摸了一下是塑膠的,可是很軟喔!
    完全就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2.其實要給大家看的是左邊的那一個。很為父母親設想吧!是防水布喔!
   小朋友吃東西時不小心掉到地上有他的話就很好清理了。不過,想想台灣好像用不太    到,因為台灣大部分的家裡餐桌附近是鋪磁磚的。 


3.小朋友專用的梳子,有沒有感覺它們好像玩具一樣。
   錯,它們是小朋友專用的喔!很柔軟。


4. 這個是我覺得很屌的東西。
    汽車裡面熱牛奶的。我的媽丫!當我看到時,只能說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也太貼心了吧!


5. 這是小寶寶夜晚專用的夜燈,只要有任何動靜他都會亮了起來


6.這個是標榜很媽媽乳房一樣形狀的奶嘴。


看完這些有沒有覺得很憂阿
我親愛的朋友們有需要的話可以代購喔!
價錢的話要以當時它們的標價算,因為如果你看圖片是有特價的話它們不是很常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