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7:44:20PASSION

妳的可悲







回頭看看

若有似無得走了好多日子

感覺有那麼幾年的記憶被掏空了

初看

其實我很可悲

付出了那麼多

都化為烏有了

但我用心去體會去承受

我覺得可悲的不是我,而是妳

我從受傷中去學習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我獲得了原本不屬於我的一切

本來就珍惜,但我更加珍惜了

不知不覺,躍進了那麼多

身邊的人事物,多了那麼多值得我去珍惜的...

這大概就是苦盡甘來的感覺了吧?!

 

而妳似乎還在原地

像被空殼給佔據了。

 

我不會原諒妳,但也不會去計較你對我照成的傷害~

如果我跟你一般見識,那麼我不就變成你了!?

上一篇: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