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0:05:38PASSION



你們對著我,一人開了一槍
槍槍擊中我身上各各要害。
 
 
 
 
 
 
 
而"妳"
妳不經意的開了一槍
卻扎實的射中我心臟
我傷口的血液不停竄流
不痛
因為心碎了也死了。
 
你們紛紛拍屁股走人
留我獨自在原地哭泣
我難過我傷心我流淚我憤怒
我有好多好多情緒
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隨著時間走動,
人總不能一直停在原地。
經過一些事情
我決定重生。
意然決然離開這一切

幾番波折
也許
妳發現了不太對勁
開始找著我
而我努力的逃跑著
用盡我全身的腎上腺素,不斷不斷的逃跑著
一年來,我不斷檢討自己不斷檢討
我要自己寬宏大量,不去計較不去計較,選擇適懷
感謝上天看見我的努力我的成長讓我記取教訓
終於讓我找到一扇門
那扇門後
有著是再平凡不過卻很溫暖的世界
有著我再熟悉不過的家人、朋友
他們笑臉迎著我,彷彿也在等著我
他們陪著我
慢慢收拾傷口
不問為何受傷
只知道默默陪著我
一如往前的日子
這真的是最好的療傷方式了
 

終於
妳還是找到了我
找到我所藏匿的那扇門
你不斷的敲著門
對我示好著、希望我看見妳的改變


但是,
又怎麼樣呢?
我不是個沒感受沒想法的人
我會選擇現在這樣
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我,
不會替你開門
我不會讓妳進入我好不容易又建立的城堡
因為妳真的不夠格
永遠。


我是標準處女座
因為我"不貳過"。

上一篇:非好感

下一篇:可悲的中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