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3:57:53雷德貓

娘子不要跑!-序


台北市 T 社區 某棟不算太復古的公寓大樓內,傳出一陣陣『奇特』的聲響,就在今天早晨,以下為剛剛發生的經過......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吵死人啦~」被團中快速的伸出一隻小手,瞬間拿起上個星期六新買的鬧鐘,拋向不知已經被摧殘過多少次的木製門。

就在『鐘砸門』的幾秒前,木門被一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打開了。

「喂喂喂,該起床了~睡豬~」伸手把門打開,看著時鐘正要從俊臉上砸下去的同時,不慌不忙的把另一隻已帶好棒球手套的大手,嘟嘟好的接住了小巧的時鐘。

順手把時鐘放回原處,也把手套脫掉「麻煩你把這個壞習慣改調好嗎?我的大小姐~」曹慕陽的柔性勸導~哇~音質實在有夠讚的說~呵呵~有催眠的效果~讚讚讚!

「你到底睡夠了沒啊,要不是有你這個妹妹外加同性格的父母,我早就去國外旅行了啦!」有愛的教育~當然也會有鐵的紀律啊~剛柔並用才會有效~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我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要到『布萊德彼特』的電話了ㄟ!幹麻叫醒我啊,真是的~」呿~只差一點ㄟ~氣死人了~臭牧羊,改天把你當羊小排給煎了~哼!

「曹慕晴!你在給我耍憨就試試看,要不是那兩位〝老人家〞說要回來,我才不會那麼無聊的要你現在就起床」他這個做哥哥的耐心遲早會被用完,唉~這年頭,哥哥真難當啊。

「爸媽他們終於要回來啦,真是的,年紀都一大把了,還去環遊世界,拋下兩個孤苦無依的孩子,唉~我們怎麼會有這種父母啊~」尤其惡劣的地方就是拋下我啦~害我要和這個『表裡不一』的傢伙處在一起啦!

「他們今天晚上就能到家了,叫我們準備好豐盛的晚餐等他們榮耀歸『家』,所以今晚想吃什麼?」這個妹妹啊~唉~真不知道以後嫁不嫁的出去。

「嗯~今天晚上就吃~『羊小排』吧!」哼哼,我早就說過會把你煎了吃咩~

死小孩「好啊,那你就負責去買吧!我還要留點體力『煎』呢。」哼哼哼,要鬥嘛~

「你...你...你要我一個人自己去?不開車送我去嗎?」很遠ㄟ~

「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啊啦。」呵呵,我要整你還不簡單。

「混蛋,算你狠。」哼,果然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妖魔鬼怪通通走開啦!

「多謝誇獎,我親愛的妹妹。」哼哼,更他鬥,簡直就是找死嘛~

好了,早上的風暴就到這裡結束了,此起彼落的鬥嘴聲,在今天早上,特別嘹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