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07:29心瑀葵。

【第二十四章】終

-

  也許是我自己太傻吧!
  傻到連好人、壞人都分不清,傻到不懂得挽回就放開雙手讓他自由……
  是我的錯嗎?如果當下,我強留他不放,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事情發生。


  如果一切都能重來,那就不會有後悔的存在。


  「我……還愛你?我的一切……都沒變?」


  他微微的點了頭,我似乎相信他所說的話。
  可是,我不想吃回頭草……哈哈,雖然這樣說很難聽。
  但我怕,在一起了,也許一切又會重來……永遠走不到盡頭。


  「算了吧!雖然我們有緣能夠再相遇,但沒緣在一起。」


  我輕輕的推開他,轉身離開這片草原。
  我已經釋懷了,不再想去相信任何一段愛情……到頭來只是痛而已。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太花心了,以為只要認真做好自己,就沒有任何事情了……但我錯了,回頭想想,發生了那麼多事情,結果最自以為的根本就是我自己。

  也許我的故事原本不會這麼快完結,但我想快點結束這些無聊透頂的事情……我還愛著單永霖、單永霖還愛著我,根本沒有用。如果這麼相愛,那就把這份心好好收著,讓它不變,這樣不是更好嗎?

  這段日子,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一切都怪那間破公司。
  我也無心去做原本想做的事情了,就算了吧!
  帶著我爸離開,過自由自在的日子,還比較輕鬆自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