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0:32:47Alba/晨

【家教骸藍】媽媽這裡有變態鳳梨

※我知道很冷門,但我就是愛冷門。
※R綱、雲獄亂入有←這是私心。





  晚餐時間,理應當要高高興興的用餐,可是藍波卻一臉黑線的看著擺在他面前的食物。好可怕的東西,他想。瞥見其他人盤子裡都是正常的食物,而自己的卻這麼特別……這種特別他實在不想要。從小時候就沒放棄過三餐的藍波,生平第一次放棄晚餐。


  「我不餓,先回房了。」他起身,順手帶走桌上的鮮奶。要是繼續盯著那些食物,難保他不會吐出來。


  「咦?藍波你都沒吃呢,怎麼會不餓呢?」他的褓父也是現任首領澤田綱吉提出疑問,看見藍波絲毫沒有動他的食物,他有些擔憂藍波是不是生病了。「不吃很浪費的,而且看起來很好吃啊。」


  「嘖蠢牛給我吃下去不准浪費食物不然我炸了你!!」向來很尊崇十代首領的雲雀太太依然在晚餐時間隨身攜帶炸藥,他從背後拿出,威脅著那個已經瑟瑟發抖的藍波。


  「……」藍波終於抬起頭,眼角帶淚的望著那個坐在門外顧問腿上食用晚餐的澤田綱吉,忍不住心裏的強烈吶喊。




  「阿綱我實在不想吃這個噁心巴拉的鳳梨全餐-----!!!!!」



  藍波忍無可忍地指著擺在他位子面前的鳳梨全餐,好金黃好耀眼,好到讓他想吐!!難道廚師不知道他有鳳梨恐懼症嗎重點是只有他一個人的晚餐是這種東西其他人的晚餐都很正常!難道是因為自己之前肚子餓到受不了在開飯前去廚房偷吃點東西被發現所以大廚才要惡整他嗎嗎嗎嗎嗎-----


  上帝呀我錯了行行好我以後不會再溜去廚房偷吃東西了----藍波無限OS



  「クフフ……親愛的藍波君,這可是我為你準備的鳳梨全餐呢,很好吃的怎麼不吃呢……」噢那個穿著圍裙踩著蓮花步朝著藍波走過來的不就是哪個變態程度堪稱全世界第一的六道鳳梨嗎??咳,某無良作者敢拿某首領的生命起誓,這是經過排名風太掛保證的排名,絕無作假。
 
 
  「六、六道先生……」看見那顆鳳梨逐漸向自己靠近,藍波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
 
  「要叫骸,不然叫親親老公或是甜心寶貝也行唷。」句號請換成愛心。某鳳梨不知羞恥的話讓還在吃晚餐的眾人差點把吃下肚的東西吐了出來。哇靠死鳳梨你敢講我們還不敢聽咧!
 
  鳳梨前進一步,他後退一步;再前進一步,他再後退一步。如此循環著,等到藍波被逼到牆角時,他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跑去向他的褓父求救,卻被某門外顧問一腳踹開。
 
 
  被踹飛的藍波以為自己要跟牆壁SAY HELLO時,卻發現自己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這、這是……他不敢想像抱著他的人是誰,即使他已經猜出個大概。那個人身上總是飄著淡淡的鳳梨香味,還真沒有辜負他鳳梨變態大神的“美稱”。
 
 
  「……六道先生,請、請放開我……」藍波掙扎著要脫離變態鳳梨,卻發現愈是掙扎攬的愈緊,他有些垂頭喪氣小聲地說請放開我,可是六道骸依舊沒有放開。
 
 
  「為什麼不吃飯?」他柔聲地問著。看著懷裡的人愈發紅的臉頰,心情不住的愉悅起來。
 
 
  ……。藍波在心底罵著該死該死真該死,這顆變態鳳梨在某一天他出完任務回來筋疲力盡時告訴他阿綱給他買了世界各地新奇糖果,現在正放在我那你要不要去吃以上類似誘拐小孩的話語並且在他踏進那個熱帶叢林時鎖上門,在一陣尖叫聲響起時被抱到床上去,之後……之後就跟那個雲雀先生與雲雀太太的情形還有跟門外顧問與首領的情形一樣,藍波就這樣被鳳梨吃掉了。
 
 
  從此只要是跟六道骸一起搭檔的任務不接,與六道骸絕對保持方圓百里的距離,也堅決地將鳳梨這種水果列為拒絕往來戶,可惜的是上帝大概是正在打瞌睡與周公大玩骰子賭博叫著『喜巴拉──』或是在玩麻將吼著『爽啦老子胡了!』所以沒聽到藍波這小小微不足道的願望。
 
 
  他總是能在與其他守護者出任務的半路上遇到那顆變態鳳梨,並且丟了一句任務自己處理給與他同行的同伴,便把他帶去各式各樣的現場好好瘋狂做愛一番。很好因為如此藍波出門時都必須帶著眼鏡與蝴蝶結變聲器免得被路人認出發出那種嬌媚呻吟的人是他。
 
 
  因為這樣所以藍波第二個願望也不成立。而第三點雖然有小小實現只要他能避免但是每次最後不是他吃鳳梨就是他被鳳梨吃!!
 
 
  更扯的是他很敬愛的褓父澤田綱吉還曾向他提議,『藍波你要不要直接住在骸的房間?這樣你們辦事也比較方便呀。』他無心的問著,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說如果藍波搬去跟六道骸一起住這樣一來原本藍波的房間就能拆掉成為守護者們增進感情的地方。


  哇靠、那阿綱你怎麼不乾脆直接睡在Reborn那?藍波在心底吐嘈著。
 
 
  他當場傻眼然後哭著跪倒在地求澤田綱吉千萬不要這麼做,他還想活久一點,他的腰還不想折斷,跟鳳梨住在一起他寧可去跟那個並盛最強的委員長一起住,被拐殺總比被操到死好。他說著,一旁聽著的雲守則是毫不留情的送他一拐而老婆嵐守則是送他幾枚炸藥。
 
 
 
  藍波覺得自己比那個被某門外顧問白天指著槍猛批改文件、晚上在床上跟他一樣被操的要死要活的某首領還要命苦。
 
 
  見懷裡的人兒陷入自己有些可怕的回憶裡,六道骸低頭親吻著那膨鬆柔軟的黑髮,便將人抱起準備離開餐廳。
 
 
  好死不死藍波也正巧在這時候從回憶裡甦醒過來,他看著六道骸那欠扁欠揍又欠打的笑容,多年被擁有超直感的彭哥列十代首領帶大的他,似乎也有那麼點小小的第六感。內心的警鈴大作,他知道這個笑容絕對代表著好事即將發生,這是對六道骸,對藍波卻是可怕的災難。
 
 
  可惜的是藍波並沒有辦法掙脫六道骸的懷抱,因此他轉頭向距離他愈來愈遠的彭哥列十代求救。
 
 
  「阿綱快救救我--我不想死在鳳梨手上啊啊啊啊--──」但是他看見澤田綱吉放下刀叉,雙手合十的含著淚,那眼睛像在說『對不起我無能為力藍波。』
 
 
  他唯一的希望破滅了,藍波一臉打擊地看著餐廳大門狠狠地關上,外面與裡面的世界從此隔絕。或許他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阿綱快幫我準備棺材吧……
 
 
  啊啊、他的一生終於要被鳳梨毀掉了嗎?藍波躺在床上欲哭無淚的看著壓在他身上正解開他襯衫釦子的六道骸。
 
 
  藍波,十五歲,此生的他注定只能被鳳梨壓在身下,不斷的嬌喘。
 
 
 
 
  同為受方的澤田綱吉與獄寺隼人,決定哪天好好給藍波上一課,並且要藍波入會。入會?什麼會?那當然是『極祕!受方絕地大反攻!』的會呀,不過似乎沒什麼用處就是,因為只要進到房間被壓在床上時,這三人永遠也沒有可以反攻的機會。
 
 
  嘖,根據風太的排名,彭哥列第一總攻的位子目前又多了一個人爭奪。同為競爭者的Reborn跟雲雀恭彌,也決定哪天好好宰了那顆鳳梨做頓鳳梨的滿漢全席。
 
 
 
 
 
 
 
媽媽這裡有變態鳳梨.End
 
 


 
 
××首度嘗試骸藍××
 
 
我愛冷門、冷門大好ˇˇ
很可愛的一對我很喜歡,藍波被壓的死死的XDD
然後R綱、雲獄私心很大ˇ最後結尾還是要把他們拿出來提一下///////
其實最近有考慮寫R/迪雲的短篇惡搞文,哼哼哼,內容是什麼可不能提呢ˇ
總之應該會寫吧。
 
明天放颱風假,而公訓則是如果縣政府明晚宣佈9/30停班停課才要延期。
嘖真是討厭。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