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0:28:53Alba/晨

【家教All綱/微R綱】吾家有女初長成。





  澤田家光決定為他親親寶貝兒子澤田綱吉舉辦婚禮。



  當此話一出,原本嘈雜的宴廳頓時鴉雀無聲,怕是連雲豆拍拍翅膀的聲音都清晰不已。眾人一致地將眼神投向一隻手拿著高腳杯、另外一隻搭著現任門外顧問Reborn肩上、喝得醉醺醺的前任門外顧問--澤田家光身上。


  不外乎的,連Reborn都顯得有些吃驚。


  這個拼死守住兒子貞操、不讓守護者、瓦利亞、門外顧問、同盟首領動親親寶貝兒子歪腦筋的澤田家光,腦筋終於開竅了?


  「……爸爸,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最先回神過來,怯怯的開口詢問已經醉了的自家老爸,平靜的臉上彷彿是在詢問今天天氣真好之類的問題,內心卻是無限吶喊OS的澤田綱吉。你不是說要保護我不被那些人拐走嗎現在倒好把自己兒子往火坑裡推了!


  「哈哈哈,我當然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呀阿綱,你年紀也不小了,該要娶妻生子,讓我跟奈奈享享含飴弄孫的清福呀。」鬆開Reborn的肩,家光大步邁向仍舊吃驚的綱吉,滿臉笑容的拍了拍兒子的頭,並說道:「我覺得呀,巴吉爾跟阿綱你很相配呢。」


  「……老爸你知道巴吉爾是男的嗎?」這樣根本生不出孩子呀!等等,這不是該吐嘈的地方吧?澤田綱吉你搞錯吐嘈的方向了!


  「哈哈哈我知道呀,巴吉爾賢淑(?)又溫柔,又是我最得力的助手兼弟子,把你託付給他再好不過了。」


  把我託付給巴吉爾?親愛的爸爸你兒子是男的不是女的啊!



  「我決定明天就舉行婚禮!」


  這下守護者、瓦利亞們真正回神過來了。


  岳父大人終於良心發現腦筋開竅要將親親寶貝兒子嫁出去了新郎卻不是我?!原本一見面就打架、根本沒有好好相處過的守護者與瓦利亞內心第一次有了共同的想法,真是可喜可賀啊!(拭淚)



  「我不同意,家光。」噢噢咱們高貴的高尚的偉大的門外顧問Reborn終於發聲了!


  「為什麼?」轉頭瞥向Reborn的方向,澤田家光醉茫茫的帶著酒氣詢問。



  「蠢綱是我的,要結婚也是和我。」


  不對吧我不是任何人的呀再說我如果真的跟Reborn你結婚那不就代表我一輩子都逃脫不了你這個腹黑鬼畜大魔王的手掌心嗎?!(我說綱吉,其實你也不想逃吧)



  「是嗎?好呀,阿綱你明天就跟Reborn結婚吧。」原本以為Reborn會說什麼不行蠢綱要結婚的對象該是笹川京子或是三浦春等反對的話,沒想到是毛遂自薦,這讓家光鬆了一口氣。(反了吧!)


  不對吧爸爸你不是該堅決反對嗎怎麼親手把我往魔王嘴裡送了呢?!澤田綱吉繼續在內心吐嘈著自家醉不成樣、正在禍從口出的爸爸,並且吶喊著千萬不要---



  「那就這麼決定了。」心情愉悅的Reborn輕啜口紅酒,銳利的黑瞳掃向已經舉起武器準備開打的守護者及瓦利亞。


  「我說家光先生,不覺得同盟之間的聯姻會比較好嗎?這樣不僅可以壯大彭哥列的勢力,也可以讓綱吉得到幸福呀。」擁有著銀髮、左眼下有著紫色印記、迷人微笑的密魯菲奧雷首領-白蘭,正擺出他三寸不爛之舌,企圖引誘已經下決定的家光。


  「你這麼說也有道理呢……我看跟密魯菲奧雷聯姻也相當不錯。」托著下巴正在思考的家光,因為閉著雙眼而沒看到身旁已經是一團黑氣的Reborn與燃著火焰的守護者與瓦利亞們。


  原來岳父大人還沒真正決定要將綱吉嫁給誰,那麼……



  「十代目的父親大人,我保證絕對會讓十代目幸福的!」

  這這、我很感謝你獄寺但是……

  「啊哈哈,阿綱的爸爸,我很樂意娶阿綱的。」

  山本謝謝,但是怎麼聽起來像是我沒人要呀……

  「阿綱爸爸,我有很多糖果可以當聘金唷。」

  這……藍波,我要這麼多糖也吃不下呀……

  「極限的尋找幸福-----!!」

  語意不明,澤田綱吉無法吐槽,他從來沒搞懂摯友的大哥腦筋裡是否裝了除了極限以外的東西。

  「綱吉嫁給我,否則咬殺。」

  雲雀學長請你千萬不要咬殺我爸即使他真的很該死……

  「喔呀喔呀……澤田家光你還是把親愛的綱吉嫁給我吧。」

  吐嘈無能,這位掌管鳳梨田的鳳梨王子他決定忽視。


  看著不斷推薦自己的守護者,瓦利亞也不甘示弱。


  「家光,垃圾。」喂這到底是……

  「喂--小鬼只能嫁給我--」……我要嫁給誰由我自己決定。

  「嘻嘻……公主配王子剛好呀……」王子公主論,我該建議你去看其他童話嗎?

  「我願意付龐大聘金娶走綱吉。」等等問題不在錢好嗎!?



  角落裡、看著已經一團混亂的女孩們。


  「阿綱先生真是受歡迎呢。」三浦春端著大吉嶺紅茶,看向在一旁不知所措、流著冷汗的綱吉。手中拿著、呃……一本謎樣的書籍,怪了封面上的兩個人都是男的,最重要的是那似乎是咱們高雅的門外顧問大人與溫柔可人的首領大人……


  「綱吉君真幸運,不過我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笹川京子同樣端著紅茶,笑得嫣然,美麗的眼瞳似乎燃著不明火燄,下一秒便語出驚人。

  「同樣的我也希望大哥能得到幸福,這樣我就能隨時看到兩人甜蜜的模樣了。」我想讀者們可能真的很難忽視京子那顯得有些可怕的笑容及手中的書籍。唔好眼熟呀這位抱著首領大人奔向夕陽的不正是晴守大人嗎?


  「呵,這場爭奪戰絕對是隼人勝出的。」碧洋琪慵懶的坐在沙發上,臉上泛著笑意,興致勃勃的翻閱手中的書籍。咦、那位貌似是擁有Smoking Bomb稱號的嵐守大人,正忠誠的跪在首領腳邊……


  看來自家人還是胳膊往內彎。


  「骸大人,庫洛姆絕對支持您。」嬌小令人憐愛的庫洛姆,正用那沒被眼罩遮住的左眼,閃著晶光看向被拐子拐飛並飛向這個方向來的六道骸,用那柔弱的聲音支持,並且揮舞著手中的書,啊啊、我敢擔保這絕對是霧守大人因為能笑得這麼變態的只有他!


  「澤田先生的幸福是誰都沒有關係。」中國女孩一平穿著亮紅色的旗袍,眼底泛著淚光的抱著從小一起玩的青梅竹馬藍波,並且用那本名為『歡迎光臨糖果屋』的書為被打飛的藍波搧風。



  另外跟班這邊……


  「恭先生,咱們風紀委員會一直期待有個委員長夫人,今天終於能實現了。」咦跟班頭頭草壁哲史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翻著雲綱同人本,一邊望著拐飛眾人的厲害委員長,露出欣慰無比的笑容。噢噢這是褓父哲史,我家的小雲雀終於長大了!


  「一點也不期望白蘭大人會贏。」入江正一推了推下滑的眼鏡,是現場唯一沒有拿著謎樣書籍的人,同樣的一旁的羅馬利歐,看著被家庭教師的子彈打飛的自家首領,也是無奈的嘆氣,噢說錯了,這兩位是現場唯二沒有拿著同人本的人。




  眼見混亂有愈演愈烈的趨勢,澤田綱吉略顯無奈的看向罪魁禍首。家光已經快要醉倒,嬌小的奈奈攙扶著他才不至於趴在地板上睡著。揉了揉疼痛的太陽穴,綱吉帶上了X手套額上燃起了死氣之炎,一聲死氣的零地點突破.改將打得正高興的大家冰在一起。


  「你們,給我乖乖待著。還有,我誰都不要。」



  「阿綱。」


  柔軟的嗓音讓綱吉額上的死氣炎消褪,美麗的金紅色眼眸看著發聲的人,那是奈奈,溫柔的母親。

  「媽媽……?」不明白的看著奈奈,只見奈奈將醉倒的父親放在沙發上,朝著自己走過來。小巧的手撫上綱吉的臉頰,並且將他擁抱住,過了十年,綱吉真的長大了,高過自己的身高讓她無法再將他抱在懷裡,奈奈有些鼻酸。


  「阿綱,媽媽也覺得你該找個人定下來,大家都是好孩子,一定可以讓你幸福的。」爬梳著兒子柔順的蜜色長髮,奈奈泛著溫柔微笑,輕拍著綱吉的背。「阿綱,你心中有沒有對象呢?」


  「這……」



  「阿綱,媽媽覺得呀……」



  奈奈道出的人名,不僅讓綱吉愕然,也讓被冰住的眾人驚到下巴快掉下來。








×翌日




  「老公、老公,該起床了。」人妻奈奈輕拍著自家老公滿是鬍渣的臉頰,看著他摀著頭一副宿醉的模樣,不自覺得拉開了微笑。


  「奈奈早安……」打著哈欠,將老婆抱在懷裡,甜蜜又幸福的澤田夫妻,正計畫著要去N度蜜月。


  「老公,度蜜月前,先參加阿綱的婚禮吧。」



  「喔好呀……」沉浸在幸福裡的澤田家光還未反應過來,對上懷中人兒的微笑,再接上剛才聽到的人名……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 Fin……? -










小後續:到底奈奈說得新郎倌到底是誰呢ˇ





  澤田家光第一次覺得喝酒是件罪惡至極的事。起因就是因為他在昨晚喝醉酒並且將自己的寶貝兒子賣掉了!!!



  看著走廊上彭哥列御用的婚禮籌備人員忙碌的奔走,這讓家光想斃了他們,但看著挽著手臂的老婆,澤田家光只好放棄這個念頭,在第N次詢問奈奈綱吉結婚的對象是誰,也在第N次奈奈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澤田家光只覺得,推開這扇通往首領寢室的大門,非常沉重。


  老天呀你斃了我吧我怎麼會蠢到把自己兒子賣了請讓時光倒流我保證不會再喝酒了---家光無限OS。


  「阿綱,爸爸跟媽媽要進去囉。」不等裡頭的人回答,奈奈便推開了門。家光流著男兒淚看著老婆推開了那扇門,顫抖的將目光往裡頭望去。






  



  「Reborn我絕對要殺了你------------!!!!!!!」





  嘛,當澤田夫妻推了門看到的,是偉大的門外顧問大人正撲倒穿著白色婚紗的首領大人並且整個人壓在床上的場景。




  所以說,自家人胳膊還是向內彎的,尤其是一個在家裡住了多年並且對自己兒子照顧有加的人。

  澤田奈奈語。








這次真的Fin了……










Alba有話要說ˇ




終極魔頭是奈奈媽媽XD



呵呵,這篇是在想百題的內容時,一閃而過的靈感
靈感來了就要接住嘛,所以丟下百題來打這篇ˇ
果然我的歡笑功力仍有待加強Orz
我一點也抓不住眾人搞笑的風格(自爆

最後還是私心將綱吉給R先生了ˇˇ


標題沒意義,只是突然想到XD
家光呀以後千萬不能喝酒唷(大大燦笑


R綱真的不多(汗
因為是這篇all綱為主....對不起各位了Orz


完稿於2008/09/13
嵐月夜瞳 2010-02-18 21:01:18

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