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56:21Alba/晨

【友情】憶夢 ∥前言

╳前言:

  嗯……老實講再挖坑,我自己也很良心不安……||||b
  因為我並不是那種很勤勞更新文的人(跪)
  所以此次開坑,我實在沒把握會不會棄坑(淚
  不過我會盡量填的Q口Q


╳目的:

  話說寫這篇是有目的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緯來現在又重播火影了
  我的一些朋友說,火影都一直重播,不想看了
  我的確是沒有權利叫你們一定要看啦
  不過呢,我希望你們能以不同的角度去看火影
  相信我,會有不同的感受。(笑)

  至於我呢,我重看了很多遍,每看一次就有不同的感受
  甚而會從這些片段中,獲得寫文的靈感
  此篇也是這樣誕生的(微笑)


╳聲明:

  由於大部分內容都是以“漫畫”內容為主
  (謎:似乎太誇張?
  嗯……換個方法說好了,簡言之,就是以主角本人來看“火影忍者”。



※※我想將此篇,獻給我所有的朋友、所有我認識的人,以及全部的火影迷。



   ‥廢話結束,謝謝各位。


‥正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