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56:20Alba/晨

【贛文】敢作不敢當

得了吧,少裝了。



我不懂妳到底為什麼不承認?
事實很明顯的就擺在眼前妳卻一口咬定不是妳?!

我的抽屜很明顯地被人翻過。
昨天下午又只有妳一個人在家
妳說,妳叫我怎能不懷疑?

很好,妳承認了,承認有翻過我的抽屜
但是,卻死口不說妳拿了我的錢?
呵,妳很好

我的四百塊剩下兩百塊,不是妳拿的是誰?難道它會自己長腳跑掉?
很好,就不要讓我抓到明顯的跡象
妳拿錢,而且又是兩百塊,除了拿去買遊戲點數我不懂妳為何要用錢
呵,非常明顯。再裝,就不像了。

不承認嘛?我也算了,可光是妳沒經過我同意就翻我抽屜這條罪妳就該跟我道歉了
怎麼?道個歉很困難?唷,不是很敢嗎?
我早就告訴過全家人了,敢動我東西就絕對要付出慘痛代價
妳是裝聾還是耳背?

很好,現在不承認
等我拿到證據,可不是這麼簡單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