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55:46Alba/晨

【櫻視角】我不懂

※此篇以櫻為視角,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的“X”。




  不懂,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遇見了心上人,他給的冷漠讓我失望與傷悲。
  我不懂,為什麼他不願敞開心房,將自己關在那寂寞的高塔裡。

  口口聲聲說喜歡,到頭來我仍舊不懂。
  不懂他……因為我不懂,沒有辦法去了解他。



  鳴人是個好夥伴,對我而言是個好戰友。
  但我不懂……
  為什麼他總能大聲說出當火影的夢想……

  傻、真的覺得他很傻。
  貫徹自己的忍道,真正做到的有幾個?
  我不懂……你的堅持到底是為誰?






  我不懂。

  你們兩人那相似的羈絆。


  不懂……我不懂。

  到頭來,我仍舊不懂。






※某晨廢話連篇

這篇是臨時想出來的(汗
本來想寫文的,後來乾脆用這樣來表現
仔細看看其實還太簡略了,
以後有空我會轉成文章OwO

這篇大概是在描寫,佐助跟鳴人之間的友情櫻不明瞭
以及他們兩個的執著,
光是終結之谷那戰櫻沒有親眼目睹,就讓她跟他們兩人之間隔了好大的鴻溝
那一戰兩人幾乎都說出真心話了,櫻卻不能聽見
真的是感到深深的哀傷,說排除太難聽了
也許是女孩子家不方便參與男孩子之間對話吧?

在未來,我深深的冀望
如果佐助跟鳴人還要再一次對決,我希望櫻也能在場
雖然在火影忍者這部漫畫中,女孩子多半是飾演花瓶腳色
但櫻好歹也算是女主角,第七小組的對決她不在場
那麼,不就違背了岸本所要傳達的友情了嗎?

或許有一半是因為私心櫻能在場,讓他們兩個見識到櫻也是敢作的
而不是只會在人跑了之後做出任性的要求。

鳴人是回來了,他也看見櫻的改變,但是不夠。
佐助也看見了,仍舊不夠,還未見識到櫻的實力就被大和擋住了
這點我真的很想巴飛大和=皿=凹

櫻的成長快,但仍舊不夠
也因為以前她幾乎是在他們兩人的保護下才順利通過每一道關卡
死亡森林是個不錯的例子,雖然櫻在那當中也有出一份力,但是,不、夠。

只是私心希望他們兩人能見識到櫻的實力,對櫻改觀
也望岸本往後能畫出這個劇情。

雖然這三人都有支持與反對者
但,那又怎樣?

先不管那些支持配對而厭惡第三者出現的人好了
他們都是第七小組的成員
就算另外一個是第三人,卻改變不了他們擁有友情這個羈絆的事實
他們三個終究是要站在同個舞台上面對觀眾
請不要因為私心而要一個人下台領便當。

總覺得有些離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講什麼……(狂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