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56:14Alba/晨

【佐賀】木葉×祝賀詞

《送給小佐的另一份禮物》


※其實並不算祝福,這些都是摘錄自回憶的文句XD
※事實上這也算是我自己給小佐的話,從漫畫的劇情中,我想給佐助的話。
 依照每個人物的性格來選最適當的,間接幫我表達出。
※然而有些是我依照人物的視角及性格去描寫,請適應嘎XD

※抱歉我說了那麼多廢話...Orz




     鳴人×

  『你只是一個無法走出鼬帶給你的陰霾的小鬼罷了。』

  『得到這麼點力量就感到滿足,你還真是空虛。』


     櫻×

  『現在的我,不是以一個女人來看你,而是以忍者的身分。』

  『我不會將你當成愛人,而會視你為敵人,因為我是木葉的忍者。』


     卡卡西×

  『再重複也沒意義了,我們不是過去,而是未來。』


     祭×

  『你和我不同,你的同伴還沒放棄你。』


     寧次×

  『我的白眼無法看透所有事物,但我看得出你的孤獨。』


     小李×

  『你是一個天才,一個沒有夢想的悲哀天才。』


     天天×

  『別再自己一個去感受孤獨了。』


     鹿丸×

  『你跟我不是什麼深交,但同樣都是木葉的夥伴。』


     丁次×

  『你有一群好朋友,別讓他們灰心想放棄你。』


     井野×

  『希望能和你一起看秋天的大波斯菊。』


     雛田×

  『你、你的眼神……沒了清澈…很黯淡…』


     牙×

  『我們是夥伴,不是嗎?』
  《赤丸:汪汪!  譯:快回來吧!》


     志乃×

  『你所要的力量,就像我手中這隻蟲子一樣,微不足道。』


     我愛羅×

  『你也能跟我一樣,不再擁有孤獨的眼神。』


     眾人×

  『佐助,只要你想回來,木葉的大門會隨時為你敞開!!』



     晨×

  『流連於孤獨、徘徊於生死,你所追求的,只是那段你的夢想、你的過去,一個有哥哥的愛的過去。』







※後記

這是昨天唸書時不專心所寫的
他是一個變化很大的人
幸福幾乎與他成絕緣體…
很可憐這個孩子…卻又無能為力

口頭開導他聽不進、蠻力動粗不以為動
滿腦子的復仇只攸關於鼬
甚至連性命也不要了…
不知道該是稱讚他的執著、還是對他的執著感到愚蠢

佐助,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請開心一點過吧!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