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56:13Alba/晨

【蛇君】黑色崇拜(全)

※此為大蛇丸x君麻呂向,不適者請慎入。



        殺戮,是我找到意義的出路;
        崇拜,不分你我現在與未來;
        重生,是你幫我找到我的夢;
        存在,一個為你存在的存在。
                       --《黑色崇拜》




  
  自年幼時見到您,就認定您是我的永遠。



  撫著胸口前的地之咒印,這是他賜給自己的力量,銀色髮絲垂落至肩,濃濃的藥水味充斥著整個黑色房間,看不透他眼底所要傳達的意思,那綠瞳有著對未來的絕望與悲哀。


  君麻呂坐起身,綠眸沒有焦距隨意望著,自從生病後,他再也沒有踏出這房間一步了,感到有些不自由,拆掉身上的醫療器材,他想出去走走。縱使要拖著這個病痛身子,也執意要見到那個讓他重生的人。



  黑暗蔓延,這裡沒有所謂的明亮。對於大蛇丸來說,黑暗是最適合他的地方。



  最角落也是最陰暗的房間,就是大蛇丸的寢室。隔著一扇門扉,他就在門的另一邊,馬上就可以見到他了……綠瞳首次出現的喜悅,掩藏不住他對他的崇拜。



  他是景仰大蛇丸的、崇拜大蛇丸的,一個為他而活、為他而死的存在。



  打開門扉,房裡燭火熠熠,這是大蛇丸的私人寢室,他有些貪戀地嗅著屬於他的味道;而他所要見的人,正坐在椅上,貪婪的雙眸毫不保留地盯著他瞧。



  『大蛇丸大人。』



  「君麻呂,你怎麼會來呢?」金黃色的瞳眸掩飾不住他的好奇,儘管他知道這個人已經將他視為神,但他依舊不改那邪惡的個性。



  「我想見見您…大蛇丸大人…」



  『見我?』眼底閃過一絲笑意……對,笑意……一個看好戲的笑意…大蛇丸似乎對君麻呂的舉動饒富興味,有點期待接下來他的一舉一動。



  半晌,君麻呂才開口……「大蛇丸大人,只要您願意,我這個身體,還是可以給您當容器的…」



  眼底瞬間染上一股凜然,勾起的邪笑瞬時也消失無蹤。



  「你要說的,只有這些嗎?」大蛇丸站起身,一步步的走向君麻呂。




  『如果想當我的容器,回去治好身子再來。』



  君麻呂一怔,綠瞳藏不住內心的訝異,大蛇丸大人在關心自己?這是他作夢也想不到的事。訝異中有些失望,他終究不能成為大蛇丸的一部分…因為病痛,連成為大蛇丸所謂的容器這個夢想,也被粉碎了。



  「大蛇丸大人想要新的容器,對不對?」



  「沒錯。」



  『那個跟你擁有同樣力量的…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有些咬牙地道出這個名字,將來這個人會代替他成為大蛇丸大人的一部分…氣憤與失望,他不懂。如果這個人會讓大蛇丸大人高興,那麼,自己是否能成為容器的事,也不重要了。



  「我會將他親手交給您的,大蛇丸大人。」面對著即將發生的血戰,似乎也亢奮了起來。



  「音之四人眾已經前去木葉了,路上的追兵他們會搞定,你就負責將佐助帶來給我。」對於君麻呂義憤填膺的模樣,他只覺得好笑。這樣一個無理的要求,可能對他而言,是個再好不過的要求。



  『沒有問題,大蛇丸大人,請靜待我的好消息。』語畢即刻消失在原地。






  原本躲在暗處不出聲的兜,自黑暗中緩慢走了出來,推了推滑落到鼻樑的眼鏡,他道:「大蛇丸大人,這樣真的好嗎?依照君麻呂目前的狀況……」




  「無所謂,反正我本來就不期待他能夠活著回來。」大蛇丸無謂地聳聳肩。



  「……其實,他還是您夢寐以求的容器,不是嗎?」



  「是……曾經是…可對現在的我而言,他已經成為一個過去式了…」咯咯的笑聲迴盪在房間,令兜覺得這聲音真是刺耳的過分。



  「一個能為您犧牲的人,這種人真的不多……」



  「竹取一族,只有在戰鬥中才能找到一絲安樂……」









          『君麻呂,他亦是。』






        對您崇拜的心,會一直到永遠。
                      不變……不變……






                      黑色崇拜-End-







※某晨廢話後記

這是看昨天緯來播的火影時有感而發的QwQ
本來預計昨天要打上來,可是因事延遲…Orz

小君對大蛇丸的景仰與崇拜真的讓我很感動(飆淚
而這篇完全沒有照原作下去打(撞豆腐
人物性格我也拿捏的不是很像…(眾:是根本完全不像!
看來我必須重新再將漫畫看一遍了……
廢作嘎……(縮角落
雖然說是蛇君,卻一點也沒有蛇君的意味(繼續撞牆
我想說的是,小君那股對大蛇丸強烈的意念讓我感受很深切(激動+拍桌

       2006/07/20 by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