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5:56:06Alba/晨

【佐櫻】Lonely or not孤獨與否《序》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佐櫻…(倒地
※※此篇為佐助生日賀文,嗯…請慎入(?)。



【序】



  「櫻。」


  「嗯?」櫻停下手邊的工作,轉頭微笑看著井野,「怎麼了嗎?」


  「你…知道後天是什麼日子嗎?」


  「後天?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黛眉微微靠攏,小臉微傾,思考著井野方才說的話。「我不知道耶。」


  「寬額櫻,不知道你是遲鈍還是故意裝傻,忘記這事可有毀損妳在木葉的美譽啊。」纖掌撫上櫻的額,井野無力的叫喊著,面對摯友遲鈍到不行的個性,她真的想一頭撞死。



  「……井野豬,你到底想說什麼?」顏面浮現微微的小血管,櫻努力克制著自己想一拳打向井野的衝動,強迫自己用緩和的語氣問著井野。



  「後天是七月二十三日,妳記起來了嗎?」



  「啊?七月二十三?」櫻歪著頭,很努力的想從雜亂的思緒中找出有關這個日子的線索,只可惜現在櫻的思緒糾結在一起,想找也找不出。



  「井野,你能告訴我嗎?」櫻搖搖頭,她求饒了。光是這陣子被迫到醫療部幫忙就夠她受的了,哪還有心思去想其他的事情。



  「……好吧,我告訴你。那天是佐助的生日。」




  櫻愣了半晌,良久才恢復過來。「呃…佐助的生日…?」心裡面暗叫著不妙,慘了!這回可真讓她忘了,擁有過人記憶力的她,竟然會忘了如此重大的事情,真是丟盡了自己的顏面。



  「唉…寬額櫻,你真的忙過頭了。以前你在忙,也不至於忘了佐助的生日啊…」井野無力拍了拍櫻的肩,感嘆著,一副老人家口吻的樣子,只差沒泡著老人茶坐在草蓆上跟附近的三姑六婆聊八卦(?)。



  「……井野,妳越來越像老人家了。」櫻調侃著井野,對於井野剛剛的語氣已經盡量忍住不笑,嘴邊的弧度卻不是這麼說著。





  「寬額櫻!!!」



  「哈哈哈!」櫻開始拔腿狂奔,丟下整理到一半的醫療書籍以及發怒的井野,朝著自己的家跑去。






×       ×       ×       ×




  「那、那個佐助…你、你後天有事情嗎…?」一名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女孩叫住了正準備回家的佐助,佐助沒有轉頭看她,只是冷冷開口,帶著一絲不耐及鄙夷。


  『有事嗎?』


  「那…那佐助可、可……」女孩話未說完就被佐助打斷。


  「我拒絕。」


  「嗚……可是我……」女孩見佐助如此冷漠對她,不禁紅了眼睛,抽抽咽咽的控訴著。「佐助那天沒空嗎…?」



  「對。」佐助緊皺著眉頭,不爽的表情顯易可見,如果她在這樣問下去,恐怕不是怒氣爆發這麼簡單。


  「……這樣啊…佐助跟人有約嗎?可不可以告訴我是誰呢?」女孩斂下眼瞼,落寞的回答,卻又帶著一絲希望問著佐助。她想知道是哪個混帳搶先她一步!如果是男的一定要抄他家(?);如果是女的一定要幹掉她(?)。



  「……」面對這問題,佐助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那天他根本沒有約任何人,只是想打發掉這個人才隨口胡謅的,沒想到這女人如此纏人,這讓佐助對她的印象瞬間降到負一百分。


  正當佐助要隨口掰一個人出來時,眼角瞄到位於街角的櫻,勾起一抹好看的邪笑,「妳等等。」


  瞬間消失無蹤、卻又在下一秒出現在女孩的面前,不一樣的是,懷中多了個女孩子。


  『她就是我那天約的人。』



  女孩有些不敢置信的望著佐助,一滴滴晶瑩的淚水緩緩滑落,沒想到佐助約的人竟然是五代火影的愛徒-春野櫻。這下可好了,她的恐怖(?)是人人皆知的,方才說的不算不算嘎!!!!女孩的內心吶喊著。



  「嗚……我知道了。」丟下一句不知所云的話,女孩掩面泣奔而去。




  
  見女孩的背影漸漸縮小,佐助才放開櫻。這一鬆手讓櫻從晃神中恢復過來,看見佐助冷冷地望著自己,才想起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剛剛明明才走到街角啊……



  「抱歉,拿妳當擋箭靶。」


  「啊…?」有點不解佐助的話,櫻努力的將記憶翻到剛剛那段,才知道自己是佐助逃避的一個藉口。



  「呃…」



  「再見了。」



  「什麼?!」櫻愣愣地看著佐助離去,對於剛剛的事反應不過來,佐助的確是對著那個女孩說跟自己有約,下一秒卻丟下她離去。





  天哪!今天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櫻的內心吶喊著。





                         待續。




※某晨廢話連篇

終於將佐助的賀文給吐(?)出來了
其實有點點小惡搞,不過受害的是剛剛那個女生(邪笑
總覺得惡搞她很有趣,因為她是佐助跟小櫻之間的潤滑劑(?)
喔呵呵…結果我還是寫出一個很可笑的東西(汗笑
那個女孩值得我惡搞嘎…(不明燦笑

這篇文好像不適合用這個題目…(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