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1:55:59Alba/晨

【蠍迪】靜靜看你(全)

※不能接受蠍的恐怖的人,請按右上的X離開。



  

  「欸……蠍老兄,你別過來…」迪達拉蹙著眉,警告著慢慢向他逼進的蠍,手中握著一袋黏土,手上的嘴巴也發出吱吱的聲響。


  只是蠍彷彿沒聽見似的,繼續往迪達拉的方向前進。


  「嘖……」迪達拉有些惱怒,他後退了一步,而蠍也往前一步。如此的動作反反覆覆,讓迪達拉頭痛不已。「你夠了沒有……蠍老兄?」


  蠍抬頭,瞳孔不再像以前一樣清澈,除了黯淡還是黯淡,他喃喃開口問道「告訴我……迪達拉,你還是我的…對不對…?」伸出他那白皙的手指,雖然那是傀儡娃娃,卻仍能感受到一絲溫度。迪達拉不禁寒顫。


  「你在說什麼……蠍老兄…我聽不懂…」甩開那快碰觸到自己臉頰的手指,迪達拉忿忿向蠍問道「什麼你的?我是我自己的!」


  一聲怒喊震驚了蠍,訥訥的收回自己的手,低頭看著自己的腳邊喃喃自語著。


  「真是……」見蠍不再有動靜,迪達拉準備轉身就走,卻被蠍一把抓住。


  『做什麼……蠍老兄……呃…?』


  

  冰冷的溫度覆蓋著自己的唇邊,有著絕望的深沉。蠍的吻,是那麼的沉重……橄欖綠的雙瞳透著不敢置信的光芒,一時之間迪達拉反應不過來,只能任由蠍索取他口中的甜美。


  「迪達拉……我真的很愛你……」



  若是平常,聽到如此動人的告白,迪達拉可能會心動不已。可現在,蠍已經不是平常的蠍了,眼眾透著強烈的佔有慾……以及些微的…殺意?!




  『放開我,蠍!我永遠不可能是你的!!』




  只是這聲喊叫,蠍聽不見了。扯動手中的查克拉線,一尊木偶傀儡從迪達拉後方出現,伴隨著各種尖銳武器。在陽光照射下,銀做的武器閃著亮光,尖的一方全指向迪達拉。



  『你打算要殺了我嗎?蠍。』不再親暱的喚著老兄……迪達拉透著一絲傷悲,那深刻的絕望在心中蔓延,不敢相信眼前是與他共處好幾年的蠍。




  「你永遠是我的……你永遠是我的……」





  『不……我永遠都不可能屬於你。』







  血的顏色劃破了湛藍的天空,這塊藍布上多了鮮豔的紅色顏料,為這天空佈了淡淡的悲傷與哀愁……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      ×      ×      ×





  「迪達拉……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呢……」蠍微笑著看著坐在他身邊的黃髮男子,輕撫著那頭輕柔的髮絲,寵愛似的親吻了他的臉頰。


  迪達拉不語,只是點個頭。



  「太好了……迪達拉……」








  『別忘了…你永遠是我的……』





  輕輕地扯動了手中的銀絲,迪達拉笑了笑,那笑容像極了一個……沒有生命的…娃娃…傀儡娃娃……






  『今天,也是個美好的一天喔,迪達拉。』





  即使,他的容貌像他,可他終究不是他。




                     -靜靜看你- end




※某晨廢話連篇

呃呃、這是7/6晚上看到某廣告時
有感而發寫出來的……(傻笑
大概就是在陳述蠍那強烈的佔有慾
最後將迪達拉做成了傀儡娃娃…||||b
唔…好可怕的蠍QAQ!!

我到底在寫什麼東西啊……(倒地

by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