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4:55:54Alba/晨

夏歌系列之一 × 想念的歌聲 【寧鳴】

夏歌系列之一 × 想念的歌聲 【寧鳴】


            對月獨酌,遠方呼唸佳人
            藏在懷裡,情淡風清褶願
            遙遠的夏夜,清漓之銀河
            這個季節,是想念的季節
            我只為你唱,唱出思念的
               想念的歌聲。
                           ──《想念的歌聲》



  距離你離開的時間,似乎約兩年半了。那天你信誓旦旦的,走出木葉村,說著絕對要變強,那清澈如潭水的眸,我始終沒有忘卻,你還記得嗎?



  「寧次,你在想什麼?」爽朗的聲音,帶有一絲喜悅的聲音,這是誰的聲音?


  在前面的那抹橙色身影逐漸遠去,不管怎麼努力追去,我們之間的距離,仍然遙不可及。那身影漸漸與黑暗融合,看不見了,那抹在前方指引我的身影,消失了。就像依偎著燈塔導航的船隻,倏然燈光消失了,慌亂的看不見前方,迷失在茫茫大海中。


  心急了,伸手欲抓住那黑暗,向前奔去。


  『──────────────────────』



  黑暗消失了,微睜的眼眸看到的,是天藍色的天空。銀白色的瞳孔微愣的看著這片藍天,腦袋不斷的往前挪移,想起了那個夢…


  「原來是夢……」寧次起身,才發現他躺在這片草地上,神情有些疑惑,不懂為何自己會跑來這,一開始不是在這個地方啊…


  寧次不解,掃視著周圍,這除了他沒有別人,好安靜好安靜──只有風吹掃過的聲音,連夏天該有的蟬鳴也聽不見了,天空沒有白潔的雲朵點綴,是一片藍,無法用人工的方式調和,不能言喻的藍。這是屬於一個人的藍,依稀記得,他的眼眸,也是像這樣,好藍、好藍……


  他輕笑,那潔白的瞳彷彿看透了世間的一切,卻從來沒注意過頭頂上的那片天,蔚藍的天,多久沒仔細看過了?


  有時深切的思念,會化作具體,用行動來表達,對你,是否也如此?


  這是想念的聲音。你在想念著誰?


  他啟唇,自喉中發出幽沉、凝重的歌聲,歌聲中帶著濃濃的思念,思念遠方的佳人,將自己滿腹的思念與想念化作歌聲,期盼在另一邊的他能聽見;寧次失笑,這怎麼可能呢?


  他還是繼續唱著,風聽見了,是否會替他傳達?這充滿想念的歌聲。


  曲落,寧次望著天,喃喃自語「鳴人,你聽見了嗎……?」


  搖搖頭,想甩開這可笑的想法。準備回去,卻被後方的掌聲嚇著。


  寧次愕然的轉向後方,銀白色的瞳藏不住驚訝。不敢置信的望著眼前的人,有一瞬間呆愣住,直到對方開口才回過神來。


  「沒想到我能聽見木葉的冰山帥哥唱歌,該說我幸運嗎?」


  寧次淡笑不語,白色的眸帶著笑意,他看著走上前的人。


  「這是……唱給我聽的嗎,寧次?」鳴人伸手環住寧次,幾乎與他同高。細微的嗓音在寧次耳邊繚繞,期待他的答覆。


  寧次微微推開鳴人,笑而不答。看著他心慌的樣子,笑意更深了。低頭封住了唇,思念與想念全灌注在這個吻,這個涼夏的午後,還能欣賞到這綺麗的風景,真是賞心悅目呢ˇ(某晨大笑 ←眾毆


  「歡迎你回來,鳴人……」

  「嗯…我回來了……」




  不再有著憂愁,因為佳人回來了;
  不再有著想念,因為佳人回來了。


  想念與思念化為煙無,消失無蹤,這個夏天,容易讓人想念在遠方守候的人,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他人,我的想念只為你生,我的歌聲只為你唱。




  有著想念的人嗎?趕快打通電話給他(她)吧。
  將心中的想法傳達給他(她)
  




【無曲詞】  想念的歌聲
           作詞:某晨(啥?) 演唱者:日向 寧次(何?


  你的離開,造成我時間的停擺
  不再有著光彩,只因你不回來
  你的開懷,讓我唱出給你的天籟
  時間的鐘擺,是不是只為你搖擺
  
  我的時間停在過去,只想等你一起來延續
  你的離開只是個程序,是否有著想念的情緒
  我將這想念,化成我對你的真距

  這是屬於你的想念歌聲,
  因為我愛所以愛,愛出唱出對你視野的精采
  脫離掙扎,解開束縛我的籠
  這是屬於你的想念歌聲
  想念著在遠方的你,悲戚掉淚只為你
  這歌聲,是為你,
  給我愛的你。


  想念著你……




                           《The End》





後記

哎呀,寧鳴篇的終於打完了呢ˇ
鬆了一口氣ˇ(眾:你還有三篇呢!
嗯…這故事是在鳴人跟自來也去修練後
寧次在木葉想念著鳴人
哈ˇ
最後的歌詞是我臨時掰出來的XDD
我作歌、譜曲的能力並不好(炸!
還請各位不要嫌棄QˇQ
等等還有三篇,請靜待我出爐XDD(眾砲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