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1:56:00KoKoAn

親愛的,給妳的

我一直堅信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一個人
縱然這機率多麼渺小


六到輪迴中有多少靈魂等待救贖
而我卻如此幸運被神選中
成為祂的信徒
不,這太牽強了,我並不信神
我一直堅守我的無神論
直到我遇見了你

你稚氣外表,困惑著我
是的,你還是個孩子,我們都還是孩子阿!

對於你,我迷失了

你不曾承諾些什麼
因為你還不懂什麼是承諾
但你總向我要些什麼
但我知道
我給不起

對於你所說的任何話語
我都堅信不疑
每晚反覆拜頌
我歌誦著 我膜拜著

你曾說要給我些什麼
我很訝異,卻有更多的感動
像是頑皮的孩子得到蘋果般的喜悅

但 你在哪?

你要給我的蘋果呢?
是等待嗎?你要給的,是等待嗎?
我能說不嗎?你知道我不能
你殘忍的給了我唯一的蘋果
因為你知道我會接受


兩年
整整兩年
我們若即若離

等待
是慢性毒藥
一點一點腐蝕我的心


我說
如果到最後不會有結果
那我寧願不要開始

你說
如果不開始
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我們是開始了嗎?

這只是樂章的前奏曲?

我說
就算是開始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你沉默了

聰明如你
怎會不知道我話裡的諷刺


“人生如夢
夢如煙”
是阿
如夢,如煙



誰能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