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3:45:48fianse

gossip:米蘭妲

戀人的耳鬢廝磨也可以形同陌路。

鼓動幾可建造火星探戡基地的心神與耐力,到頭來基地一日之間化為烏有,卻要我們故作不在意化為一抹微笑。那無非等同要立地成佛。那來的慧根?

情話綿綿並不值得沾沾自喜,就如同惡言相向其實不是世界末日一樣。妳和我只是在天平的兩端玩著男女蹺蹺板而已。大部分的我們都是《慾望城市》中米蘭妲口裡的「我希望我是那種會說『我們曾經愛過,謝謝你,你豐富了我的生命,現在你走吧!祝你一路順風』的人,但實際上我比較是『我們沒有成功,你去死吧!』的那種人。 」 不是嗎?

我們沒有成功,請你消失吧。假裝我居候的城市裡,不曾有妳。更換PUB,或上班路線,更改逛街路線,甚至可以不再流連那家因鄰靠花店與咖啡店而有著咖啡香、花香的極品書店(我們共同評選的五星級書店)。只為了證明妳我有一方至少不存在城裡。多麼唯心主義,這會兒。

負責讓上帝發笑的我們,總在那最失意的時刻、在那認定對方「絕對」不會出現的街角裡,看見前任情人與新歡成雙入對地出現在妳眼前。(混蛋的傢伙,竟然帶新歡來「我們的地方」) 妳連忙壓低了頭悵惶走避、拿出太陽眼鏡戴在臉上(僅管太陽已經西下)。疾走幾條街,才泣不成聲地掩面大哭。

上一篇:gossip:愛情儀式

下一篇:gossip: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