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20:56:52fianse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都惦記著妳。想著,啊,這世上已經沒有妳了。

我不哭了。不再一想起妳,就哭。看,我也是這樣的一個凡夫俗子。時間也淡化了我的哀傷。

每天每天我都在觀察著自己的思緒之海。看看一向思緒過動的我,莫許過了一段時間,忽然就忘記妳。

可是,並沒有。上課時,我笑著。但想著妳。看著國家地理頻道談著量子力學、談起平行宇宙時,我開心地試著這麼揣想,在某一個平行宇宙裡,其實妳好好的。這樣的起心動念都讓我好快樂。

對不起,我騙了妳,也騙了自己。寫著寫著又哭了。算了。我希望快樂,但悲傷也不錯,畢竟是為了妳。

上一篇:很累很累的時候

下一篇:娃娃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