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08:55:53fianse

房事62:安靜的生活結束了



看著這張照片,比較能心平氣和唷。

話說樓上的住戶搬進來了,才知道原來大樓上下層的隔音好爛唷。嗚嗚,連我家太太(大神經)都被吵醒了。

那我怎麼辦?我天生是對聲音很敏感的人啊,之前被窗外的聲音吵到睡不著,而我太太根本沒感覺,我只好決定再裝一層氣密窗,才得到了居家安靜一年多說,也對這新居漸感滿意,沒想到樓上新住戶一進來,才發現原來大樓的地板這麼會傳音啊。

總之,我想勸告各位親朋好友啊,如果你也是容易害怕被吵的人士,買大樓千萬要買頂樓,之前我們沒買頂樓是怕頂樓漏水,可是現在想想,如果頂樓漏水還好處理,可是呢,樓上的噪音是無法用小錢解決的啊。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我們會試著再觀察看看一段時間,樓上住戶生活方式有否改變,至少期待他們在晚間十點後的作息我們是一致的。

同時,我們也開始要看新房子了。當然就是直接看大樓的頂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