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1:15:26fianse

房事40:掛鉤、導煙機與廚房料理平台

這是前天晚餐的菜色:胡蘿蔔炒海鮮(海鮮:蛤蜊、蝦仁、花枝)。

在實際下廚後兩天後,我們馬上發現廚房的料理平台不夠,另外油煙的問題也讓人心煩。
那一天我只穿著汗衫下廚,完全是食神的打扮啊。
晚餐共兩樣菜,小兩口嘛,簡單就好。真的好美味啊。胡蘿蔔炒海鮮是我炒的,另一盤空心菜是老婆炒的。
這是昨天的早餐。老婆的最愛,西式的早餐。終於可以在自家輕易的料理。
方才提到我們因為是半開放式廚房,油煙容易四溢,所以在看了網友小小女人對「導煙機」介紹後。詳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lv

我詢問了一下店家的說明,火速就訂購了一台。今天也送到了。還沒試過,先拍拍它的樣子供大家欣賞。
另個角度再拍。
另外一個下廚的不便在於料理平台不夠,所以我們再度前往IKEA購買白色的層板回家DIY。這是裝設完的樣子。
再來就是玄關的掛鉤,本來沒找到中意的,結果意外在台南逛B&Q時,發現這個既現代感又簡約的掛鉤,決定買下來,早上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將它裝在玄關的牆上。
遠看也不賴唷。
這是導煙機的電源線,它隨機附贈兩條壓線條,蠻實用的。至於是否真的能減少油煙,尚待檢驗。目前還沒試用。
美國黑金 2020-01-13 02:37:06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餅乾 2008-08-13 10:46:16

ㄏㄡˋ~

搞得這麼神祕,害我以為臺灣真就這麼小,在網路上竟會遇見國中同學,真是@#$?…

不過話說回來,認識老公以前,還真的把「男人」都當成只欣賞「有廚藝女人」的物種。所以拚命學習料理、努力鑽研菜色。沒想到婚後,好像不大派得上用場。

呵呵!老公每天起床就是洗衣服、拖地、燒開水,我因為總比他晚起,所以只好偶爾跑跑腿,下樓去買早餐。

回正題。

導煙機的效果雖不是100%,不過因為裝潢時考慮不讓煮菜的人像被監禁一樣,所以並沒有裝設廚房拉門,因而炒菜時,油煙的確較會發散。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老公在網路上發現導煙機,價錢也比「一扇拉門」便宜(真的,拉門真的狠貴),所以就很快決定買了。

效果大概是可以引導50%左右的油煙吧!但至少好一些。

如果有空,不妨來高雄玩,親自驗證一下吧!

國中同學 2008-08-13 10:24:22

~~唯一出席你婚宴的那一位啦~~~

20歲以前的妳.......
讓我覺得婚後廚房將只會是你的天下!
所以看你老公如此能幹,一一地用心打點新居,
不免替你感到高興呀~~

尤其是在我買了房子後,發現要做的是好多,
什麼事都得一個人忙....好累~~~
看看你老公的紀錄參考參考,(你寫的少啊~所以...)
也好看看自己的新家有無沒注意到的.
不過話說回來請告訴我這導煙機優嗎??
我還滿有興趣的,正想問問你們使用的成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