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3:55:48fianse

GPS使用心得



我手邊有一台GPS手機,是MIO品牌A700,買了將近二年,目前為止只有一次沒找到正確的住址,那一次雖不近亦不遠矣(已靠近目的地了)~,效果實在不錯。對於我這個路痴來說,可謂是天大的福音。可惜的是我並不喜歡外出,和太太兩人基本是宅男宅女。正因如此,偶爾需要外出到陌生的地方時,這台GPS手機,帶給我莫大的幫助。更棒的是,如果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大可不必驚慌,即便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也不用擔心無法問路。畢竟車上就有現成的導遊。

如果沒有它的話,請想像一個畫面,剛好下著大雨,到底能找誰問路呢?恐怕會全身淋濕吧。

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例如它的體積和一般手機相比,實在有點大,也有點重。雖然不適合放在身上的口袋裡,但如果放在隨身包包的話,好處卻是二合一。不用忽然想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時,卻忽然忘了帶GPS。那就整個囧。

我不知道其他的GPS品牌使用上如何,不過,在使用這款GPS手機後,我願意推薦給網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