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9:56:55Viance

不爽

我真不曉得該拿妳怎麼辦。

別人看我們的感情是很好的樣子,但是其實越長久的相處,

越讓我看清楚妳的缺點。



今天妳對我說的這句話,惹火了我,

又再補上一槍:妳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真的是讓人超級不爽!


想當初,我當時也對了一個男生說了妳今天對我說的話,

妳直接的告訴我:妳不行對他這樣說。

我後來去和那男生道歉了,但他不覺得我說那句話讓他不舒服。



而今天呢?換作是妳了

妳常常用雙重標準,用不同的標準來對自己和別人,

有時候又有些自私。



我真的要忍不住我的怒氣,最好是妳會想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又要像以前一樣,等我去和妳談和,

我已經沒有這種耐性!

上一篇:新課程

下一篇:團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