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5:48:36Viance

掏空


我想我真是有點自以為是了。


那天,和學妹討論表演課時看的一部舞台劇的片段─

《暗戀 桃花源》的男女主角心情,聽了她的想法以後,突然驚覺於她的透徹。

的確,這是沒有標準答案的,但卻讓我發現,自己並不是如自己想像般成熟,

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尤其是虛心接受別人的指教。






在我們的這個世代,大家都急於發表自己的意見,卻很少有人能傾聽,

雖然最近的我有些受夠扮演傾聽者的這個角色,因為沒有什麼人

能專心的聽我說話,這點讓我覺得很失望甚至帶點憤怒。





在學校裡的我,和學妹的相處,有時候讓我覺得很沮喪,

讓我很想念我的老朋友…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我可以不要那麼在乎那些,

人長的越大越發現許多事不會如自己所願,即使你再這麼付出…






而我也沒什麼可以付出了…那天要求一個人回家的我,

就像沒有靈魂的軀殼一般,都被掏空了…






不論是友情抑或是愛情…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