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5:51:49文章

市場競爭

市場競爭力。沒有市場競爭力,國家是肯定要吸收他進國家科學院的。如果把這兩種可能比較一下,他倒寧愿像現在這樣。
  雖然芯片舊了些,但是其『性』能,絕對先進,畢竟英特爾也才是3.8g的主頻。更不用說其低廉的價格了。總體來說,陳樂做的事,對中國人來說,絕對算不上什么壞事。
  “董事長,我帶客人來了。”向子聰很高興,她這次可是拉來了不少美國商人。英特爾這些芯片生產商是會反對新的生產商,特別是中國生產商的加入。中國可以貼牌,可以代工,卻絕對不能擁有自主產權。但是銷售商不一樣。只要有利潤,他們當然要銷售。
  “把電腦賣到美國?”陳樂很吃驚,心想:這轉了一圈,不是又轉回去了嗎?“這不太好吧!對英特爾這樣的廠商前輩,我還是很佩服的。是他們開創了電腦的時代,不行,我不能這么做。雖然我取得了一些成就,但是我不能這么做。英特爾的技術是先進的,它可以在0.092平方微米上集成29億個晶體管,英特爾仍是唯一能生產具備如此高能效與高『性』能特『性』的產品的廠商,我不會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去丟這個臉。”
  “好!中國人好!”陳樂當著美商的面夸獎美國公司,他們當然也很高興,紛紛豎起大拇指,對著陳樂。
  不是英語單詞贊美人的單詞太少,他們一定會
向您推薦:工作桌  桃園採光罩  塑膠回收   

上一篇:成一場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