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0:41:27   我是穎羋:D

咿哈 今天很NICE

P小月來內分泌失調長痘子啦

 

 

 

 

 

阿哈哈

要準備出門囉

 

我要出去晃呀晃

不想看書了!

 

 

 

 

 

結果姊來找我

說要請我吃飯

那就去囉:D

 


 

GO

出發魚路囉

哈哈哈

 

 

 

 

好久沒去了喔

胖胖說要找我

說我太久沒回去了!

 

抱歉阿

真的沒時間!

 

 

 

之後就和姊聊天

聊蠻多的

蠻懂我的

也會給我意見

真的對我很好!

 

 

後來姐要去台北找她男人

我要去外婆家找我小男人

 

 

將將將將!!

我的小男人

超級可愛的啦

她會較姊姊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愛死他了真得!

 

 

 

 

 

 

改天有控我要帶你出去玩

愛死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