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54:54   我是穎羋:D

好久沒來報台了


 

天氣變冷囉

今天被記釦子掉

很討厭

釦子掉我也不願意阿

真的很討厭!死胖子

 

因為這樣

心情很差

走很快

不想說話

到班上看到親愛得同學們

我忍不住哭了

哭超慘的

講話都不清不楚

只因為違規不想會報上有違規人數最多班級有資三愛

 

謝謝你們

哈哈哈阿好很多真得!

屁屁腳抽筋腿一大一小

但還是很瘦!!!

 

 

後來DEAR很有心

下課就跑來找我

想說怎的回事

給了我ㄧ個釦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可愛的啦

謝謝你喔好貼心 嘻

 

 

之後我想到之前共完備我拔掉的釦子

一起逢

我真賢慧哈哈XD

 

今天屁股很痛

超痛的那種

媽媽心情不好

開心一點

我媽是小花

因為頭髮和她之前卷髮時很像

我覺得變漂亮阿:D

 

 

 

 

喲嘿

今天又再討論畢旅的事

越講越開心越講越興奮

歐耶耶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