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33:41   我是穎羋:D

每次體育課都好開心哈哈

 

     P 97/10/16 DEAR BIRTHDAY:D  (照片失真= =)

 

歐耶

每次體育課都超開心的

這是一定的阿!!

然後今天先側坐姿體前彎

可能變胖+穿鞋

56 -----> 54.

魚說我釦子打開就可以超過了巴XD

 

後來跟小可屁屁V.S龔咩耀耀阿杰

襪哈 雖然輸了

但我近兩球欸 好爽喔!

可是還沒比完不一定輸才對.

 

後來就練習

因為下禮拜第一場要跟魚比賽

我們一定會贏的!

我們有手長長腳長長的屁屁可以守攔下

還有也是高個的雅雯殺氣十足

外加聰明伶俐很會跑很會搶的超級叁號xd

襪哈  我們一定會贏

納命來巴

 

今天玩得很累

超累的

熱到吃不太下

但是是愛心號碼牌欸外加炒飯+我愛吃得蛋

硬吃業要吃完!

 

 

酷欸

想好畢旅要做啥了

感覺行程滿滿好開心

前一天應該會住別人家 爽欸

拉拉拉拉 拜託希望不要來

 

 

 

 

 

是怎樣

十一點了 怕明天會起不來想睡了

對吼

明天還要比平常早起我要去買超好吃肉包+饅頭(黑糖、芋頭)

明天我要買十幾個去學校是怎樣 會重死我 = =

真的很好吃大家都要我幫忙買!!

受不了受不了.

真的很好吃比基隆好吃欸真的!

 

 

 

 

---------------------------------------------------------------------

 

 

 


P 是DEAR他房間得牆 哈哈內容不給妳看! 超級大"瘦"星喔XD

 

 

男人男人97/10/16

襪哈

18歲生日欸

當天就給我去考駕照這麼酷

可惜都不給我看一下 筆試差一點

下次加油囉

阿!! 我知道了一定是我沒陪考會這樣

好好好下次我陪你去 :)

 

男人 = 役齡男子 哈哈XD

好拉 要開心要開心喔

生日大大快樂

可惜沒去年辦得那樣聽說喝很醉還要硬陪我去撘車

好男人咩

 

 

 

 

 

 

 

 

 

 

 

 

 

 

 

 

 

 

 

 

 

 

 

 

 

 

 

 

 

 

 

 

 

 

 

 

 

 

 

先這樣我好累

晚安

 

 

 

 

 

 

 

 

 

 

 

台長 ♥ 2008-10-26 16:39:08

妳好 回訪的唷
因為妳留言板關閉  所以我跑來這 =ˇ=

版主回應
摁摁
沒關係
:)
2008-10-26 23: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