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3:41:19   我是穎羋:D

考試很多欸煩不煩

  

不知道怎回事?

覺得好煩喔

事情一大堆是怎樣?

然後今天上阿貞的課

發現他腳踝有受傷

不知道是鞋子太小來怎樣

總之她很容易受傷就是了

然後上課上一上感覺有人在看我

想說不可能阿我坐第一個欸

往門外一看 哈哈哈哈

原來可以看到義班的人

就跟他們打招呼覺得好腦噢XD

哈哈哈哈

上計概課主任出六題

每排一題 喔耶 好像只有我會欸

拜託我可是高手級人物

明天要複習考囉

會計好難我都不會

計概這次我一定要考好!!!

有人說要努力請你加油囉

禮拜日要來陪阿貞欸

我想去找dear!!

顏咩咩咩 請你加加油

我要讓你請欸

拉拉拉拉拉阿

昨天有人請我喝飲料XD

今天有人請我吃冰

阿哈哈哈哈哈

 

 

 

 

 

 

 

----------------------------------

好樣的

沒關係要來就來

----------------------------------

 

 

 

 

 

 

 

我很聽話我要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