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3:56:30   我是穎羋:D

颱風每次都來的不是時候

學校要服儀檢查
請快去剪頭髮
不可以超過腋下!!



---------------------------------













喔不
好討厭喔
這幾天
害我待在家好無聊

國文忘了帶回家
要我怎麼看阿
老師還給我教師版的欸
辜負她對我這麼好
吼吼吼
怎麼辦?



再過不久
今天就要Saybyebye了.
byebye了10個月:P
等待下個月到來!


前幾天晚上
有位男士跑來
嚇到我了.
拜託真的佩服你
都過這麼久了還這麼癡情
你也真勤勞大老遠跑來這
我還記得之前你有給我紅包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姊已經有男朋友了
不要再來找她了.




這幾天
另一個姊姊新婚不久
他們出國去玩
好好喔我也好想去
然後有去一個地方
我忘了叫啥?
蔡依林(布拉格廣場)
很美很美就是了!
我也好想去喔
等我長大!!!!!
然後有帶溫泉餅回來
還不錯吃囉















期待畢旅囉
要好好玩一玩囉
大玩特玩
還說要通宵暢談暢飲
耶屎



























































今天風雨有小一點了
我好無聊我待不住
我也要出門去
準備去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