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2:01:06eer444

“少吃一口,多活一天”:原來,身體里的毛病多是吃出來的!

 

美國科學家曾做過一個兩群猴子的研究,研究人員將200隻猴子分成兩組:

一組猴子不控制飲食,頓頓管飽,另外一組嚴格控制飲食,只讓吃七八分飽。

10年後——敞開吃的這100隻猴子中,死了50隻; 而控制飲食的那100隻猴子中,只有12隻死亡。

15年後——頓頓吃飽的猴子都死光了,高壽的猴子都在七八分飽的群中。

實驗說明了適當控制飲食是有利於長壽的。

“少吃一口,多活一天”

這是上海中醫藥大學教授、臨床腫瘤專家何裕民一直宣導一個觀點。

有研究發現,飲食對於癌症的發病要承擔35%~40%的責任。

除此之外,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更不用說,肥胖富態的人占多數。

“根據比較動物學研究,人體的腸胃比較適合混吃,即葷素搭配,以素為主,適當吃肉。 而現在我們很多人都反過來了,肉吃得多,菜吃得少。 ”

很多人都知道,如果一段時間吃肉太多,自己會明顯感覺到大便的氣味改變。

這是因為肉食和素食在人體內產生的垃圾量也是不一樣的。

雖然並不是建議大家都吃素,但需要注意控制肉食的攝入。 我們常說「白菜蘿蔔保平安」,就是這個道理。

“餓著要比撐著強”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中國工程院院士孫燕堅信這一點,因為肥胖可能為多種癌症埋下隱患。

要知道,我們身體的每個部位幾乎都藏有“毒垢”。

據報導,一位烏克蘭人體清理專家從人體內清理出高達3至25公斤的毒垢垃圾。

而這些“毒垢”,有很大一部分是吃出來的。

因此,吃七、八分飽,是保持健康很好的方式之一。

千萬別忽視便秘

車停在路邊堵在路上,就會造成交通堵塞,這跟我們的人體代謝是一樣的,大家一定不要忽視自己的便秘。

平時多喝水,多運動,別老坐著。 讓我們的腸道“活動”起來,讓體內的垃圾快點排出。

少吃一口,好處不少;

1、延緩細胞老化

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的一項血管衰老的研究中發現,在食物攝入量較低時,肝臟會產生一種可以減緩血管系統的細胞老化的物質。

2、保護心臟功能

吃太飽,人體為了消化吸收各種營養物質,代謝需氧量會大大增加,容易造成急性心肌缺血或心肌梗塞,引起猝死。

3、減輕腸胃負擔

如果胃裡面一直裝著滿滿的食物,胃不僅得不到休息還得分泌大量的胃液,長期以往會破壞胃黏膜屏障,引發胃糜爛、胃潰瘍。

4、避免大腦紊亂

人飽食后,大腦中一種纖維芽細胞生長因數數量會增加數萬倍。 而這種因數會導致腦萎縮和腦功能退化,減少壽命。

5、減輕體重

減少食物的攝入,可以減輕體重,除了保持良好的體型外,還可減少因肥胖而引起的一系列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