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2:19:17han

不一樣



P 說:
都不一樣了。大家都不一樣了。

S 說:
是阿

P 說:
你其實變最多... ...

S 說:
可是我卻沒發現

P 說:
今天我一個人騎機車在等7-11前面的紅燈的時候,我在想劇本。
結果忽然想到你。我發覺你真的變很多。

S 說:
說的出來嗎?我聽

P 說:
以前在陽台,妳說,妳總是壓抑自己之類的。
可是妳現在真的讓我覺得妳變叛逆了。
我很懷念在陽台的時候,雖然那時候妳話不多,但是卻很真實。
而現在的妳,好不快樂。

S 說:

一個人變了 就回不去了
就像當初在陽台時我回不去那時候單純的我
就像線在在這邊我回不去在陽台那時候的我
這樣的感覺 真令人害怕

P 說:
那時候每天都很期待天光,不用害怕時間,什麼都不害怕,現在,什麼都怕。
就像那次我們蹲在溫布頓大們一樣,那一天的天光我們都看不到了,也像在陽台看到的每天的天光一樣,都回不去了。
感覺很悲傷吧?

S 說:
是阿 我哭了

P 說:
我也還記得,在陽台上的妳,很容易掉眼淚,也還記得那時候抽菸的我們,還有一起唱歌的時候。多久沒掉眼淚了?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那樣,是不是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

我撥了妳的電話
電話這頭的我歇失底里的哭了
幾分鐘後,妳跟我說
下來幫我開門

妳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可惡
妳知道我有多想哭嗎
可惡
妳知道我有多無助嗎
可惡

妳們都知道,有妳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好到讓我無法招架

因為我們答應過彼此的

我說了
我最討厭友情這種東西了
每次都會讓我痛哭流涕的

妳笑了


我深深的記得
P跟S說
H跟我說過為什麼他到現在都還沒交女朋友的原因
因為他怕我一個人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他不放心

靠腰
妳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妳們這群傢伙


我愛妳們:)))
MEI MEI 2008-06-21 00:26:39

好久不見囉

我終於可以再回來報台了

^^


MEI MEI 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