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7:06:46艷爵

楔子

「風,吹過我的髮梢

淚,從我的臉頰滑落

我緊緊握著的愛情,不斷的思念

眼前的一切似乎不見,都看不見

我不斷的尋找著,你的愛情

但任憑我怎麼的尋找,依然錯過了,你的愛情

我只能流淚,只能後悔

我誰也不能怨,怎麼也不能悲

只能沉默的等待,也只能默默的流淚

心是如此的悸動,卻什麼也不能做,痛苦……

在不斷的思念和痛苦後,我明白了

什麼也不再說,放棄

雨,又落下

心,飄向何方?」


在一個優雅且古典的庭院中傳出了迷人的歌聲。

低柔的聲音,如天籟般安撫著人心,卻也似海妖的歌聲,那般的妖艷,迷惑著眾人蠢蠢欲動的心。

庭院中,有著五位迷人的美人,不過其中最美的,莫過於為首的那位美人。

她的美,是只要輕輕一瞥,便會永生難忘的。

她的妖艷,是連海妖都自嘆不如的。

她的眼,如同美麗的湖一般的澄澈。

她的唇,那櫻桃色的唇,鮮艷欲滴,如在朝露下開花的櫻花般,美艷卻不失純真。

她的美,是連神都無法相比的。

若是間真的有比她還要美的人,那人一定美的非比尋常,美的讓任何人都想霸佔。

她有著一頭暗紫色的長髮,在這個時代,非比尋常見的。

她有著一對迷人的雙眼,墨綠的雙眼,美的令人窒息。

她那纖細的手指,優雅的姿態,她的存在,似乎是在考驗著男人的慾望。

「好了,今日就到此打住吧。」那名為首的美人忽然開口,停住剛剛那令人沉迷的歌聲,垂下眼,望著其他美人。

「是的,那麼,夜媽媽,紅鳴先帶著其他妹妹下去了。」一名身穿艷紅衣賞的美人對那美人行了禮,便走了。

「唉,人生吶,怎可能會有永久的平靜呢。」嘆了一口氣,美人也起身,走進屋裡……


"我,我就抓不住你、抓不住風

那就,停留在這吧

反正風是自由的飛

那是早該知道的事情吶

可我,卻還痴痴的等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