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08:45艷爵

燒了,對愚蠢的愛的回憶。


不小心將自己遺落了,不小心丟到了你的信。

我慌亂,那裡頭有好多我對你的回憶。

找不到...

才想起,那一夜的失控,全毀了。

那一夜我的失控,讓我遊走在沒有人的街道上。

帶著跟大家的回憶,拿著打火機,在接上逛著。

我把打算要寄給你的信燒了,你從沒有回信過,很失望。

連同其他人要寄給你的信,也燒了...(= =")

不是我的自私,而是不想再想起你了。

有點過分的將其他人要寄給你的回憶也連同毀了。

燒掉了對你所有的回憶,燒了對其他人的回憶。

很對不起吧?不過我一點悔意都沒有。

呼...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的話,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反正,我跟你都玩完了。((甩手

操!他媽的擔擔麵!ˋˊ+((罵粗話...= ="

你以為天下就只有你一個男人可以給我愛嗎?!

才怪啦!要追我的多的是,老娘不稀罕你啦!((怒

哼哼哼!去死吧你!該死的八貓!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