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6:07:41艷爵

※寵  第六章

亞云:許久沒更新了,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會變的不常更新。






當我跟妳對立時,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擊垮妳。

「妃殿,冉妘小姐似乎非常的堅定,怎麼也不肯退步。」男人跪在妃的面前,低著頭,看不清他的表情。

「呵,妘妘不愧是妘妘呀!果真是父親大人選中的。」妃拿起了桌上的紅茶,喝了一小口。

「不擇手段,是我們的座右銘,不論要使出什麼的手段,都要讓妘妘妥協,不論你用了什麼手段,但她必須活著來接受這項任務。」妃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笑容裡暗藏了什麼,看不清。

「是的,妃殿。」簡潔的回答,男人依然低著頭。

「可以了!你下去吧。」手一揮,男人就消失了。

「妘妘呀妘妘,別怪我沒顧在我們多年的情誼,我已經讓步很多了,如果妳還是不想接受這項任務的話,我們只好來硬的了。」第一次,妃對冉妘產生了些許的憤怒。


這時,男人正趕往冉妘的所在地。

「小姐,這是妳要的東西。」小販拿出了小小的袋子,小心翼翼的拿給了冉妘。

「謝謝。」跟小販道了謝,我轉身,遇見了現在最不想見的人。

「他似乎沒辦法動搖妳。」妃依然是面帶微笑,可是卻跟以前相差極大。

「呵,妳想怎樣?」越過她,我不想跟她有太多的交談和交集。

「為什麼不答應?這個利益,應該對妳有極大的好處,為什麼遲遲不肯接受?」妃回頭,問出疑問。

「沒為什麼,我不喜歡,所以拒絕。」甩了甩手,笑她的愚蠢,我這種人的心思,她就算猜到我死了,也不可能猜的出來的!哈。

「為什麼不喜歡?」妃繼續追問下去。

「為什麼要跟那個少年在一起,這是同樣的理由。」我回頭,對楞住的妃一笑,呵,果然,那個少年一定跟她有極大的淵源。

「妳究竟知道了些什麼?」妃的笑容退去,取代的,是兇狠的臉。

「我知道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啊!」裝傻,我才不會笨笨的告訴妳,我知道的妳的一切,雖然妳從不知道我會做這些,但我,做了許多妳從不知道的事情。

「說。」妃似乎不信我,果然,不愧為妃殿。

「我可什麼都不知道呢,妳能叫我說什麼呢?」不如以往的友誼,兩人針鋒相對。

「呵呵呵,妳當我好騙嗎?快說,不然我不保證我不會殺了妳。」妃面容凶惡的恐嚇著。

「我真怕呢。」我冷笑,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怕妳呢!

「告訴妳,死,堅定自己。」我對她散發出冷然的氣質,這是我第一次對別人散發出自己黑暗的個性,笑一笑,走了。



當妳挑撥起我隱藏的個性後,不能拒絕。
當我將黑暗籠罩於妳,妳必須要有覺悟。
因為我,將在這時候,吞噬妳的天空!
發誓,絕對,不向任何人低頭,直到死。

上一篇:※寵  第五章

惡魔嵐 2008-11-08 15:22:41

喲喲~
感覺好神祕喲

http://www.wretch.cc/blog/devil850619
這是我的無名
有請大來評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