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8:06:01艷爵

原來,亞云人很惡毒=口="



今天,我跟亞云聊天,才發現,亞云人真的超級惡毒的說。

她,今天跟我聊天的內容,超級惡毒...

她今天對她班上的一個男生很不滿。

亞云:「幹!他奶奶的,什麼男人呀?!我看根本就是人妖吧!長成那樣,別以為他屁股比我們大就囂張的要命!
不停甩動著他肥滋滋的大肥屁股,不停擺動著有肢體障礙的身體,長成那樣居然還敢出來獻?就算他眼睫毛比我們長、皮膚比我們一些女人白了點!
靠!他是囂張個屁呀?!喵的,五官就像鬼一樣,說不定貼他的簽名照在門前,會有好一陣子的安居樂業。
人說:人嚇人會嚇死人,我看他人嚇鬼鬼會被嚇到魂飛魄散咧!
簽名的話,簽啥鬼畫符呀?!說不定鬼畫符都比它還要精美咧!
什麼跟什麼呀!別以為當男人就可以耍憨!
想當女人不會去變性呀?我看他連整型都必須要花好幾千萬了,因為那張臉,怎麼整都整不好,都還不是那副德性,醜就是醜,永遠無法改變他比別人醜的事實。
我們是自然美,自然美!懂不懂呀你?!
幹,至少我們是貨真價實的女性,你咧?男性的屁啦!
媽的,男性的恥辱,別以為你是娘娘腔我就不敢打你!我最討厭娘娘腔了,媽的,娘屁呀?
頭腦比我好又怎樣啦!有種就來比國文啦!
台灣人的中文居然比英文爛,靠!你算啥台灣人呀?
告訴你,別以為你裝女人我就不會打你。
什麼蓮花指啊?智障呀!你這向日葵幼幼班的。
喵的,下次再這樣給我搖屁股的話,媽的,拿針插你的屁眼!
別以為我不敢,我下次就帶整球的針。
全部都拿來戳你屁眼!
媽的,爛人妖...」

我聽完以上超多的話之後,整個傻眼。

因為我知道亞云是沒有生氣啦!只是抱怨。

可是我沒想到她居然罵那麼狠= ="

可是也蠻好笑的呀!XD

嘿嘿~下次要抱怨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唷!((高興

上一篇:當喜歡,凝結時。

下一篇:決裂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