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07:41艷爵

男服系列。



哇拉拉拉拉~

十月十三,我下午回到台灣=ˇ=

令我驚訝的是,來接機的人,居然是超酷的亞云?!

因為她嫌麻煩,所以總是不肯來接機。

這次她不但來接機,還穿著男服系列的衣服///

超級帥的說!((尖叫

好多女生都在看亞云的說~////

俐落的馬尾,微長的瀏海,上了淡淡的妝,穿著白色襯衫加上黑色長褲,還有一條似乎沒有打好的領帶>/////<

半邊的眼睛被一些多餘的瀏海給擋住了,嗄....真的超帥的說。

如果有這麼一個帥的女人,來接機,看到妳,體貼的替妳拿行李。

我看到她的時候,她走到我的面前,對我鞠躬。

亞云說:歡迎回來,女王陛下。

嗄嗄嗄嗄!我整個人炸掉了說/////

然後她一路陪我回家,引來超多女人的目光的說。

嗚嗚嗚,可惜她不准我拍照,不然我超想PO上來給大家觀賞的說ˊˋ

雖然不能拍照唷!

可是...亞云一整天都陪在我身邊,像個超體貼超帥的男服務的說!

然後,一整天都女王陛下女王陛下的叫著,害我心花朵朵開。

唉唷...真的超帥的說~/////

到現在想到,還意猶未盡咧=ˇ=

其實亞云會穿男服系列的衣服是因為我之前聽她說去COS要穿男服裝。

所以我就說,我也好想看唷~

然後沒想到,她居然穿給我看了!////

嗄嗄嗄嗄嗄!超棒的說~((興奮

真是太棒了,下次還要叫亞云穿給我看!>ˇ<((高興

上一篇:超酷的說!

下一篇:當喜歡,凝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