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6:01:36艷爵

颱風天,可怕的肖想。



星期五唷!本來打算就要跑去靈家的說。

可是念頭打消了,以下,是過程敘述↓


今天,我似乎有點起笑了。

亞云:何只起笑?根本就是發瘋了嘛!!

我居然對我可愛又天真的靈寶貝說,我想吃了他,唉唷唉唷,真害羞的說~((哈哈哈!騙人啦!

我本來想說,去他家,因為颱風天所以名正言順的住了下來。

之後唷!在夜黑風高的夜晚,偷偷悄悄的爬進了靈的房間。

然後...(內容不好意思說=//////=)

事後,我要抽著菸,對著在旁邊還在害羞(?)的靈說:今天的一切,就當作沒發生過(??)屁啦!劇情才不是這樣咧!

是這樣啦!

事後,抽根菸,滿足的對著靈說:放心,我會對你有所負責的。

哈哈哈!我一直好想說這句話=ˇ=

感覺超酷的說~

可惜,我跟靈聊過了。

靈也很希望我趕快過去(?)

所以囉!本來打算過去的說~

可惜吼~沒錢外加感冒生病,所以很抱歉,沒有激情的內容啦!

之後,我們發現了一件事情,未成年...

我倆都未成年咩~

做那種羞羞臉的壞事情,男方都比較吃虧的說。

我又不能害靈,只能等到成年以後,再把靈拆到腹中吧=ˇ=

靈還說等到那個時候,要整理好房間,可是我去之後就會亂了!XD

哈哈哈!因為我們要做壞事咩~拉拉拉~真希望趕快成年(?)

我是個豪邁的女人啦!哇哈哈哈哈哈!((豪邁的大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