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7:52:59艷爵

戴上眼鏡,乖乖牌出現?!



前天,愛咪大姐買了一個眼鏡送我。

因為我之前就告訴她我視力有一點糢糊。

所以她買了一個不錯的眼鏡。

今天,我就帶去學校。

之後,好像沒有一個人認出我= ="

當我說我是焦糖時,他們都很驚訝的說(用英文,我懶的打)。

「什麼?!看起來那麼乖?怎麼可能是糖小妹呀?!」

所有人都很吃驚,之後我回到家,挖咧!

真的就是一個乖乖牌的樣子。

我發誓,以後除非必要,不然我不戴眼鏡= ="

真是糗...因為真的好醜!

況且我衣服又穿的很乖乖牌,所以整個人就是乖乖牌。

難道...我注定要當乖乖牌?!

我不要啦!!((滾滾滾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