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33:47艷爵

甯點名,亞云填(糖點名唷ˇ)

1今天有微笑嗎?
  【無。】♥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

  4做什麼事會快樂?
  【看書。】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英文就是這樣。】♥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亞云】♥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瘋子。】♥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希望有。】♥

  9最好笑的事是?
  【有人為愛而死。】♥

  10最難笑的事是?
  【別人跌倒。】♥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不可能,那是瘋子的專利。】♥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踞斷它。】♥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讓他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對他說:怎麼會弄得那麼小?】♥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你笑起來更醜。】♥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她是很美,但是是很醜的那種美。】♥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過去,踹他。】♥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強力膠。】♥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那是虎牙,順便揍他。】♥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糖填

  o1 【靈 】♥
  o2 【藍 】♥
  o3 【浪 】♥
  o4 【泰迪 】♥
  o5 【小橘 】♥
  o6 【傻貓 】♥
  o7 【凱 】♥
  o8 【笨點 】♥
  o9 【飛 】♥
  1o 【老人 】♥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


  有一天4和9再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跟凱手牽手,一起走過他們身邊,如果還有的話,會記得買爆米花回來的。】♥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不可能,因為藍喜歡的是我XD】♥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靈本身就呆呆的,可是不可能那麼傻唄?】♥

  如果9和10圍毆你,你會?
  【飛哥哥不可能打我,老人打不贏我。】♥

  有一天8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他敢的話我就醃了他。】♥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浪比老人高呢!不可能發生的,如果發生的話,我會砍了老人。】♥

  有一天2ˋ6和7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一定是在玩特別的遊戲,我也要玩~算人家一份!】♥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10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把他裝進麻布袋裡,毆打一頓。】♥



  如果8和9和10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我的傑作XD】♥

  某天4用學校廣播對5告白,你的反應是?
  【不可能啦!又不同校!】♥




  請清點5個小朋友

壹.靈

貳.藍

參.

肆.

伍.
沙琪瑪 2007-09-30 13:48:49

喝呵!

你ㄅ錯馬!
我用ㄉ都有回唷!
你有些回ㄉ 實在....







爆笑!!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