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22:35艷爵

又來了= ="



以下是和亞云的對話,我又跟某人吵架了= ="




焦糖: 亞云~((傷心
亞云: 喵咧!你是不是又跟某人吵架啦?= =
焦糖: 嗚嗚嗚,我又不是故意的
亞云: 就怕你是故意的
焦糖: ㄑ
亞云: ㄟ!我可是幫妳顧哥哥耶
焦糖: 好啦好啦!亞云大姐~"~
亞云: 又來了,對吧?
焦糖: 對,的確又來了= ="
亞云: 你也幫幫忙!不要三不五時就跟他嘔氣型咩?
焦糖: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ˊˋ((大傷心
亞云: 告訴你,別對我哭,不然我找人打你
焦糖: 好啦
亞云: 那你要怎麼辦?
焦糖: 你可以幫我嗎ˊˋ
亞云: 你叫我去撞豆腐死一死還比較快咧!
焦糖: 嗚嗚嗚,可是人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ㄚ
亞云: 你真好強,跟他道歉阿
焦糖: 不要!他覺得人妖比我好看=3= ((拒絕
亞云: ㄑㄑㄑ
亞云: 就為這一點點小事情?
焦糖: ㄟㄟㄟ!有損我女人的信心耶
亞云: 屁咧!你有信心才怪啦?
亞云: 況且那是女人的自尊,你說錯了唄?
焦糖: = ="
焦糖: 啊你到底要不要幫我啦?!
亞云: 拒絕,不要,休想
焦糖: 嗚挖!我現在只能拜託你了啦
亞云: 我又跟他不熟,你叫我根本沒用好不好?!蠢瓜耶
焦糖: 至少你認識他咩
亞云: 不要不要,你去死還比較快
焦糖: 嗚嗚嗚,狠心的女人
亞云: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我才不要幫你做這種麻煩的事情咧
焦糖: 好啦....
焦糖: 我再看看巴...ˊˋ
亞云: 放下你的面子,跟人家道歉唄
亞云: 如果你不想的話
亞云: 我也沒差
焦糖: 嗚嗚嗚
焦糖: 可以的話我也想ㄚ
亞云: 身子顧好點,在那跟我們這不一樣,沒有人可以照顧妳
亞云: 恩
亞云: 小心點
焦糖: 好啦!最近我要去看醫生了,別念了~"~
亞云: 恩,沒事情的話,我先去照顧你大哥了
焦糖: 好~亞云ˊˋ
亞云: 別對我哭!否則你回來的話我真的要打你
焦糖: 喔= =
亞云: 掰
焦糖: 掰ˇ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忙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