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8:35:44Ria〃

恩押

 

 

 

暑假快到來 : )

 

 

 

這四天

 

 

我去了西門 去了五分埔

 

 

去了華納威秀  去了吳興街 (從頭逛到尾)

 

 

 

哈哈 _   雖然是沒有什麼收穫啦!

 

 

可是 很開心 "

 

 

大多是我一個人 ...

 

 

 

可是押 不是待在家裡 我就很開心了 : )

 

 

 

 

 

 

 

想念押 !!!!   

 

 

 

 

我這次考試 平均 進步五分唷!!!!

 

 

 

哈哈 雖然名次 還是丟臉拉 (保留)  = =

 

 

 

還是要恭喜我噢!!!!

 

 

 

 

上一篇:1~6大點ˇ

下一篇: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