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0:26:04Ria〃

昨天的見面讓我回想起一年多前...

 

 

我曾經寫下的...

 

這是一年多前的 一年前了 ...

 

 

你還記得嗎 一年前的某一天,我問你說:『我們先交往看看好不好?』你用微笑來代表你的答案,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多特別的日子,甜蜜的日子似乎真的過的特別快,一年的時間過了,我依然是個人人羨慕最幸福的女孩,我們擁有了好多人的祝福。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長久,牽著彼此的手走到世界的盡頭,但我錯了!不管再怎麼美的夢,都有夢醒,破碎的一天。因為你要改變,所以選擇和我說分手,你明白這樣很自私、殘忍,對我也不公平!你沒有勇氣當面和我說分手,所以傳簡訊 ( 我沒帶手機,我放在家裡。 ),放學了,該去撘校車了,( 我也知道,你要跟我提分手的時候到了。 )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了,眼淚一滴滴的掉了下來。

 

   三天的假日好難熬,想打電話給你,可是沒有勇氣,我不懂為什麼我變得那麼膽小,就連在學校碰面,我們頂多是看對方一眼,是否這就是人家說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 呢?

 

我多希望,你跟我說話,一個字 [ ]  外加一個微笑,這樣也好,也許我們能彼此打破沉默 讓我們能偶爾聊聊天、傳簡訊、鬥嘴,雖然這樣關係不比以前,但是這樣子就夠了吧!有時候太過於強求一切,會反效果,少了你,今年的夏天似乎沒那麼熱,,,因為眼淚吧!最痛苦的日子,我想我會走過,夜晚我不會再流淚,我每天都會過得很快樂,這是答應過你的;相同的,我也希望你快樂,至少要比和我在一起時快樂。

 

  曾經我說過,你要帶我去日本,現在------我會自己去完成!你要的快樂我無法再給予。謝謝你讓我擁有了那麼多回憶,謝謝你給了我這個值得一在回味的故事,謝謝你讓我做過大家眼裡最幸福的那個女孩,我的任信、幼稚,謝謝你的包容!我能不能再遇見一個和你一樣那麼好的男孩,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在我的生命中,曾出現過這樣的一位男孩,這樣就夠了!

 

  我們的故事到這裡話下了句點,雖然不是最完美,但至少沒有怨恨,這並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繞了一圈,我們回到了最初的原點,我們會是朋友,要做永遠的朋友,說好了, 不可以忘記喔!之前有跟你說過了,但還是想再說,那就是------『我不曾後悔愛上你』我帶著微笑,對你說---祝你幸福;一定要幸福喔!

 

  20041025   ~  ~  ~   2006630  ___

 

 1 8 個月 5

 

 

 

曾經的過去 USB 找回來後 本來想刪了

 

但想想 _ 這畢竟 是我 的回憶

 

 

現在的我  找到更好的了"

 

我祝福你 希望你也能祝福我

 

 

昨天聽你說,你跟你女朋友再一起九個多月了?

 

你還曾經說過 會打破一年八個月又五天!

 

 

恩 我也會打破這紀錄的!

 

 

一起加油 '     : ) 

 

 

 

 

 

上一篇:最愛你們

下一篇:我不對麻?

只有被欺負 2009-05-26 23:51:53

把我刪掉啦
丟到後面ㄌㄛ

版主回應
你是說好友 = = ?
哪有很後面?
你傻了噢?
2009-05-28 10: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