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06:47〝比比家滴笨蛋〞

補 6/28 3 0 5 聚餐

哈哈~

因為昨天6/28文章不能打所以今天補~

昨天聚餐耶~ 有期待到說

這幾天都下雨~ = = 去時還好辣

人也滿多ㄉ~ (還有人未到不過陸陸續續有來惹

外面等ㄌㄧ下....嘿嘿 有辜很面熟ㄉ人騎過來

好久不見壓康導~ 一年級的老師

之後進去唷! (陳導媽之後到囉︿︿

開始找位置....(來ㄌ20上下

點參發現我錢錢放在家裏ㄉ說= =

小祥在我回家~(感謝!!

去到再回來淋濕ㄌ> <”

開始大吃大喝......機哩括拉

吃到中間~ 意想不到康導過來和我說話....

問惹

1. 過ㄉ如何(不錯麻麻呼呼
2. 要念哪勒(慈幼氣修
3. 有對象嗎(有

超緊張﹦﹦ 好閒就降....

繼續吃我搭 主參吃完換副食

喔喔~
肚子先生開始翻滾

糟糕痛壓痛~ 館它繼續

上ㄌ一次廁所....繼續拼壓 哈哈

帥哥美女有事ㄉ陸續走囉!

只剩幾辜~ 繼續邊吃邊談天

兩位老師也分前後走囉~

以為降就沒ㄌ嗎....錯囉

換道仁中..先到305教室(我,八品,跑跑虧,月亮,狗屎,翰祥,小屁,猴子

嘿嘿~ 真懷念! 大家很自然的到以前ㄉ位置坐下^^”

聊起天來惹呢....哈哈

之後走出去亂逛~ 當走到學務處停下來哈拉玩耍時

嘿嘿~ 有人說要玩捉迷藏....這主義不錯辣~

嘿嘿.....狗屎跟小屁當鬼

開始玩辣~ 齁...站在園地不動怎玩勒

玩ㄌ幾次都是狗屎當鬼....哈哈

躲ㄌ廁所..我還從窗戶往外跳ㄌ

猴子跟翰祥撞車> < (小心點餒

再來繼續壓....嘿嘿 呆民來囉( 月亮回去ㄌ

人數還是剛剛好~

有呆民會更好玩^__^ 不管誰來都嘛一樣(狗屎繼續當著鬼

狗屎:以後要動辣....妳看永遠都是你做鬼

玩也是會累搭....所以有兩辜然要買涼涼大家都順便囉

哈xd 有人提議把車牽到別ㄉ地方藏 嘻嘻

之後我跟呆民去當間諜.....看她悶網哪走.....但被發現 呵呵

之後很快ㄉ跑道之前廷ㄉ地方等她悶....

呆民說阿車勒....(八品從後面走過來

八品: 對壓 阿車ㄌㄟ

被幹走囉.....喔喔

哈哈 狗屎有慌到.....

時間不早ㄌ跑跑說有事哩~ 全部就都牽車準備走人(騎黑龍江

騎到一半車子停調發佈動...

3ㄍ人....發很久~ 哈我發動ㄉ 嚇一跳ㄉ說....(原來是鑰匙轉到

之後就降一路到家!

這次聚餐真值得^^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