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56:43〝比比家滴笨蛋〞

醬ㄉ遊戲不好玩(當兵是八)

= =

今天音樂課... 明知老師有課.. 都匯巡查

一堆人跑到福利色..

買完.~ 有人大喊: ㄚ導來丫

我愣一秒 ~ 其實當時絕得是騙人ㄉ

再來連續有人喊....~ 心想不對

準備酸~ 呆小P i g 還不走...我都叫你ㄌ餒?!(無言)

用飛ㄉ到3樓~ 警即打凍... 凍皮(台) 剛換

滑撲.. 我` 祥` 思 ` 呆小P i g 4人像當兵

匍匐前進....躲在窗口下~ (敵人真ㄉ在下面巡查)

躲ㄌ3分

有人衝ㄌ~ 速度無敵快...先衝先死 給你拍拍手~ 勇氣可加

我慢慢往窗口上看敵人走ㄌ沒...

報告長官: 敵人似乎撤退

NO NO NO NO (我又說)


又過10秒左右

報告長官: 敵人真ㄉ測退..

可是~ 預感會到我方軍營

我`思 ` 呆小P i g 用吃奶力氣往前方跑~ 衝阿

Safe ~ 安全上壘

抵達..


過2秒 我出去查看敵人蹤跡..

Shit 敵人慢慢往上上來...我來不及逃~

被看到ㄌ~ 只好 殺阿~



我殺~ 一刀又一刀



一場激戰...雙方平手`

另外激戰時有兩位懷著閒情逸致.....ㄉ攻過來...

手上拿ㄉ不是武器~ 是......一........

隻......







...... .





喀完.......ㄉ......................〞冰〝


拿冰當武器第一次看到~ 是輸是贏?!


我方趁著敵方與 那兩位交戰時...撤退..(聰明ㄉ方法)

接下來相安無事~

這種躲來躲去ㄉ遊戲真ㄉ不好玩....

跑ㄉ要死要活還不是被發現= =

躲ㄉ完好無缺還不是...呵


以上誇示法~ 勿怪 ! 感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o 小貝 o @@* 2008-04-27 10:26:50

呵呵~!

難怪我再上課時看你ㄇ一直在那跑= =

我ㄇ國文老師還說那是305班是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