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23:55:48柚子查理

為了生存而生存,為了遺忘而遺忘。

 

有時候,

我會忘記快樂而快樂

忘記悲傷而悲傷

 

偶爾遺忘了什麼,而感到不安

 

不確定世界正確的腳步是什麼

只是看著身旁的人

匆忙的來來去去

 

我恐懼,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卻又害怕,自己跟別人一樣

 

雨水落下的味道

正探索藏在心底深處的秘密

我問問自己那是什麼

心裡的我只是苦笑,然後搖搖頭

 

寂寞想念熱鬧

熱鬧想念寂寞

可惜他們永遠不能在一起

寂寞寂寞的一踏糊塗,熱鬧熱鬧的無法開交

永遠沒有交集

 

我寫下今天最後一筆

想為今天的生命做個總結

卻遲遲不知如何下筆

最後

只好默默畫了個句號。

 

 

 

 

 

 

 

 

 

上一篇:真實的樣子

下一篇:四天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