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6:26:33柚子查理

學生的日子

 

 

現在我好像有點明白,為什麼有好多人都會懷念學生的時光

儘管那時候,期末考、期中考、一堆拉哩拉匝的報告

讓人生不如死

還有朋友間的吵吵鬧鬧、糾結,也讓人非常煩惱

 

踏出學校後

 

發現社會上有很多不公平、沒來由的問題

而且不是光靠努力就可以解決的

和那種無力感相比

學生時的煩惱可就可愛多了

 

我想這也是很多人會想念的緣故吧

 

那時沒有所謂的利益關係,單純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

談的來的就是好朋友,聊不來的也是同學關係

遇到困難有人支持、開心不開心隨時分享

考完地獄考後,還可以一起去瘋一瘋

寒暑假是學生才有的特權啊

 

 

工作,感覺就是一年四季,做著相同重複的事情

所以才有很多人放假時,都要拚命跑出去玩

否則,以後的回憶,就只有工作的瑣事而已了

 

六月

 

又到了畢業季,我一直快到畢業,才發現每年都有人會畢業

但so what?每一年的畢業,對每一年的畢業生,都代表著無與倫比的意義

 

雖然現在是工作人,但我覺得我的心還是學生心啊....!

 

 

 

 

 

 

 

 

上一篇:妖言惑眾

下一篇: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