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7:01:12柚子查理

駁二特區

 

放了兩天假,和蔡蔡去了高雄
不開車也不騎機車,所有的路程都是靠著大眾交通工具和雙腳完成
其實這樣也很好玩,第一次覺得高雄捷運挺方便的。

沒有計畫,沒頭沒腦在電話亂討論了一通,因為一句話就從原本預定的溪頭變成了高雄
(蔡蔡說:去溪頭和去阿里山有什麼不一樣?這句話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駁二特區,所以我們決定去了高雄
飲恨沒去的瑞豐夜市也是我們此行去的重點
學生時代最後去的地點
少了好多好多人,這次只剩下我和蔡蔡

早上先和玫子去家扶的優良頒獎志工典禮
看到有這麼多人為社會默默付出,真的是很感動
反倒是真的有能力為他人做事的人,只會為了自己著想...

下午到了高雄,我們都說這次要去住85大樓
在公車站像笨蛋一樣等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結果走路路程只要不到10分鐘

背著大包包,像個觀光客晃頭探腦
站在高雄的街道上,隨遇而安
這種感覺其實很不賴。

蔡蔡說,高雄變的很漂亮,我也同意。

85大樓像迷宮,原來它和金典大飯店是相通的
侍者馬上過來把我們團團圍住,像是以前暗闖皇宮的刺客被包圍一樣
走錯路也不行嗎~~看到坐在那邊等著check in的公子哥和大小姐們
心中很有骨氣的吶喊,哼~又不是住不起!!!
(只是吶喊...)


房間佈置的很溫馨,愛死裡面的一張椅子,真希望自己的房間也有
但是我的房間已經容不下多餘的東西了...
從窗戶看下去(30樓),突然很佩服,怎麼會有人有勇氣跳樓自殺?!
如果有勇氣往下跳,我想他更應該會有勇氣,能面對他遇到的問題。

駁二特區,很有趣,美中不足是人太多
真的很厲害,明明是平面的東西,卻能產出3D的效果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體會固中樂趣吧,講出來就不好玩了~

瑞豐夜市人超多,有點像花園夜市,後來看電視,發現有超多好吃的都沒光顧到
沒關係,這樣就又有再去一次的理由,哈!

第二天

我和蔡蔡像情侶一樣躺在草地看飛機,滾啊滾還壓到了狗黃金...才怪
(這是我跟他說要去看飛機時他腦中的想像畫面)
要這樣做也不是和你去啊~阿,不是啦

機場咖啡,看著飛機在眼前起飛和降落
很適合在那發呆一下午─ ─如果沒有那麼多fly
(因為fiy所以有很多fly嗎??)

最後,道別的有點匆忙,我覺得有點措手不及
回程的高鐵路上,還有點不踏實,更讓我感到不踏實的是
明天要開始大夜生活,腦海中只有"咖啡啦"貼切的發洩出我的心情。





 

 

 



 

上一篇:唐山大地震

下一篇: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