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20:23:42柚子查理

X'mas

 

是因為冬天冷颼颼,還是聖誕節歡樂的氣氛
或許是,收到你的禮物,你的卡片...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準備
(但是,我一直都惦記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不用特別點名了吧,我想。

 

偶爾在某個時刻、某個地方
想起藏在記憶裡那溫暖時光
嘴角總會不禁上揚。


我相信你知道我想說的話語是什麼,在這寂寞的島嶼裡
能有個人把你放在心上、關心你,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這也是人與人之間令人珍惜的感情


時光飛梭,人也會成長,這是改變
也許和以前認識的你不一樣,也許我們會有短暫的磨合期
只要知道我們心情是一樣的,就不會覺得太難過
我會變,你也會變,但我們還是一直珍惜彼此,不是嗎?!



一年又要過去了,未來的日子會怎樣我們都不知道
但是不用害怕,該來的還是會來
很多事情就算你想逃,命運也是不會放過你
那...想那麼多又要幹麻呢?
哈,那100年見囉,

 

最後,祝你
merry christmas

:)




 

 

 

 

 

 

 

 

 

上一篇:BrAvE

下一篇: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