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0:07:02柚子查理

值得

 

等待總是讓人焦慮...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很慶幸也很開心可以留在這裡工作

而且還有妳

不管是鼓勵還是教導,都非常感謝

今天過的很特別,讓我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果然無法只為自己而活,總是會被很多事情,影響到本來的生活,

可是被不相干的人擾亂真的很不爽

明明他們就不值得我們去在乎。

 

愛情如果不盲目就不是愛情

但是什麼都不說,去哪裡也不告訴

你好像變成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要以前的你。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眼淚就會跑出來

也許是太感性?我也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電視、小說、電腦比較可靠

我不要你們陪。

 

有時很喜歡,有時真的覺得很討厭

這裡不是旅館,你們能不能想多一點

我也想多多包容,但是更多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

你們都不懂,什麼是等待的心情。

 

what can  i say?

Maybe i just fed it up.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The future